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尽管收入还是在下降 但HPE确实在转好

尽管收入还是在下降 但HPE确实在转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网络产品销售激增,HPE交出的一季度成绩单好于预期。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3月4日

关键字: HPE 网络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04日 新闻消息:3月3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1:32(东八区标准时间05:32) 

惠普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惠普企业集团第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总体情况也比预料得更好。惠普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表示,这一结果表明该公司正变得“更加专注而且灵活。”

该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收益为3亿美元,或者每股15美分,收入为127亿美元,和一年前同期相比下降了3%。除去费用,HPE每股收益为41美分。 

华尔街一直预期第一季度非GAAP收入为每股40美分,总收入为126.8亿美元。 

惠普企业集团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该公司表示正变得更加专注

从总体上看,HPE表示第二季度非GAAP收入将在每股39美分至43美分的区间。第二季度,华尔街预计该公司的非GAAP收入为每股42美分,总收入为123亿美元。 

2016年,惠普表示非GAAP收入将在每股1.85美元到每股1.95美元之间。 

在一次电话会议上,惠特曼表示: 我们现在的产品组合真正是过去很多年中我们所拥有的最好的产品组合,并且带来了比较强的客户增长动力。HPE是领先的SAP HANA基础架构供应商,我们的出货数量比排名第二的厂商几乎多了一倍,在这个季度,我们赢得了很多重要的大单,包括同加拿大通信公司Rogers的一个订单,帮助他们从现有的传统IT模式转变成混合式基础架构。 

惠特曼也将惠普的网络产品线称为增长动力,它得益于对Aruba的收购以及中国的需求。 

按照恒常货币计算,网络收入同比增长62%。Aruba收购收入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这得益于中国创纪录的收入增长以及其他地区的良好业绩表现。正如我们之前讨论过的,我们正在看到,中国地区势头强劲,因为客户预计我们在去年公布同Shingwa的交易将完成。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申请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我们预计这笔交易将于五月底完成。Aruba在经营层面也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我们看到HPE调整产品组合,用Aruba的无线产品来充实产品线的做法带来了很强的增长动力。 

HPE的季度业绩虽然没有增长,但是分析师们仍然为该公司的股东回报计划欢呼。首席财务官Tim Stonesifer表示,该公司将会至少将该公司自由现金流的100%回馈给股东。

惠普企业集团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该公司表示正变得更加专注

至于HPE各业务的情况,参差不一。具体来说: 

企业集团收入为71亿美元,和去年同期增长了1%。网络收入在第一季度增长了54%,但是服务器和存储的销售则分别下降了1%和3%。

企业服务收入和一年前同期相比下跌了6%,至47亿美元。

软件收入和一年前相比下跌了10%,至7.8亿美元。

惠普企业集团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该公司表示正变得更加专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