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二季度净利2.44亿美元 同比增长28%

VMware二季度净利2.44亿美元 同比增长2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化和云架构厂商VMware今天公布了截止6月30日的2013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该季度VMware实现营收12.4亿美元,同比增长11%;实现净利润2.44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盈利0.57美元,同比增长28%。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7月24日

关键字: VMware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化和云架构厂商VMware今天公布了截止6月30日的2013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该季度VMware实现营收12.4亿美元,同比增长11%;实现净利润2.44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盈利0.57美元,同比增长28%。

VMware第二季度财报摘要

·第二季度营收为1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若不计隶属GoPivotal及相关部门的营收,该季营收同比增长15%。

·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2.7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4.1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

· 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44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盈利0.57美元,去年同期分别为1.92亿美元和0.44美元,同比增长28%。Non-GAAP第二季 度净利润为3.43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盈利0.79美元,去年同期分别为2.96亿美元和0.68美元,同比增长16%。

·12个月运营现金流为5.34亿美元,同比增长36%。12个月自由现金流为4.58亿美元,同比增长32%。

·截至2013年6月30日,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计53.2亿美元,预收收入为36.0亿美元。

VMware全年和第三季度财务预期

2013年全年营收预计将在51.2亿至52.6亿美元之间,全年授权营收预计将在22.1亿至22.9亿美元之间。不计入隶属GGoPivotal及相关部门的营收部分,预计全年营收和授权营收将分别增长15%至18%,和8%至12%。

 

2013年第三季度,营收预计将在12.7亿至13.0亿美元之间。第三季度的授权营收预计将在5.35亿至5.55亿美元之间。不计入隶属GGoPivotal及相关部门的营收部分,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和授权营收将分别增长17%至20%,和12%至16%。

“第 二季度的强劲表现让VMware完成了一个出色的上半年。”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我们看到下半年及未来有着一个巨大的市场契机。VMware将继续保持成功,因为我们拥有独特市场地位,能够帮助客户从客户 端/服务器时代迁移至移动端/服务器时代。在我们帮助客户与新世纪桥接的同时,我们也保证了企业在销量、控制和灵敏度上达到新的水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