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eBay第二财季业绩强劲 下半年形势严峻

eBay第二财季业绩强劲 下半年形势严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MP证券公司分析师罗恩·乔西(Ron Josey)称:“不能说eBay的第三财季业绩展望很糟糕,该公司做得不错,只是分析师希望它做得更好。”

来源:新浪网 2013年7月19日

关键字: ebay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Bay今天公布强劲的第二财季业绩,不过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仍对下半年欧洲和韩国地区的经济形势提出预警。

多纳霍的上述言论以及他做出的低于分析师预期的第三财季业绩预期使得eBay的股价在几小时内下跌了超过5%。

JMP证券公司分析师罗恩·乔西(Ron Josey)称:“不能说eBay的第三财季业绩展望很糟糕,该公司做得不错,只是分析师希望它做得更好。”

eBay第二财季净利润为8.22亿美元,或每股收益63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的净利润为7.3亿美元,每股收益56美分。营收增加14%至38.8亿美元。汤森路透分析师此前对eBay的营收预期为38.9亿美元。

多纳霍表示:“下半年欧洲和韩国地区的‘逆风’经济将持续挑战eBay,但我们的核心业务足够强劲。”

eBay在与竞争对手亚马逊的较量中已经连续好几年处于下风,不过多纳霍已经领导eBay转亏为盈,他采取的措施包括专注移动购物、国际化拓展以及与本地的实体商店开展合作。为此,eBay不惜投入重金,作为回报,该公司未来几年的营收和利润有望获得明显增长。

eBay对第三财季的业绩预测低于分析师预期,不过eBay表示这是该公司按照之前拟定的全年方针做出的预测。此外,华尔街日报也对下半年的经济形式表示担忧。

乔西指出:“第三财季的低迷将为eBay第四财季的营收带去压力,进而影响该公司全年的指标。”

eBay从海外交易获取大量营收和利润,所以欧洲和作为亚洲一部分的韩国的经济低迷将对该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在今年第一财季,eBay和亚马逊都指出欧洲地区的经济低迷将影响公司的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