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甲骨文帝国掌门埃里森去年薪酬居全美CEO之首

甲骨文帝国掌门埃里森去年薪酬居全美CEO之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纽约时报》报道,甲骨文公司CEO Larry Ellison 2012年薪酬位居全美CEO之首,他的薪酬总额为9620万美元,相比2011年增长了3%。 在Larry Ellison 9620万美元的总薪酬中,包括390万美元的年薪、补贴和奖金,以及价值907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8日

关键字: 甲骨文 eb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8日 新闻消息: 据《纽约时报》报道,甲骨文公司CEO 2012年薪酬位居全美CEO之首,他的薪酬总额为9620万美元,相比2011年增长了3%。

在Larry Ellison 9620万美元的总薪酬中,包括390万美元的年薪、补贴和奖金,以及价值907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不仅称霸北美CEO排行榜,Larry Ellison还以430亿美元的净资产占据了2013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排名第五位的宝座。

甲骨文帝国掌门埃里森2012年薪酬居全美CEO之首

甲骨文公司CEO Larry Ellison

虽然Larry Ellison一向以极其奢华的生活方式而著称,豪华跑车、飞机、别墅应有尽有,还买下了一个夏威夷岛屿。但他也是一名大慈善家,成立了“埃里森医疗基金会”。对此Ellison曾说,“我们专注于与衰老相关的疾病——我是指有明显原因的。”他正试图帮助找到医治老人痴呆症、关节炎等疾病的方法。他慷慨解囊,根据慈善网站Philanthropy.com的报道,单是去年,其基金便新拨出了70笔捐赠,捐赠总额达4650万美元。

据企业高管薪酬研究公司Equilar的数据显示,美国企业CEO薪酬的中值已突破1400万美元。在前十名的榜单中IT界还占有一席,即eBay的CEO John Donahoe,他以2970万美元的薪酬位居第六。

《纽约时报》称,Equilar机构对美国上市公司的高管进行了调查,这些企业的年营收额均超过50亿美元,并在3月29日以前提交了代理权公告。在调查中,Equilar分析了高管的基本工资、现金奖励、津贴、股票回报和股票期权等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