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甲骨文在日本推出云数据中心

甲骨文在日本推出云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已经在日本推出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用以为该地区的用户交付其RightNow云服务。甲骨文表示这一举措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该地区的服务水平和数据治理管理工作。

来源:机房360 2013年4月1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云服务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已经在日本推出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用以为该地区的用户交付其RightNow云服务。甲骨文表示这一举措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该地区的服务水平和数据治理管理工作。

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表示,这一措施是公司向日本企业做出的一个承诺。“这将能降低他们在软件方面的负担,让他们能把更多的资源用在帮助客户上。”

甲骨文在这一IT基础设施支持服务里内置了其“工程系统”产品,或者可优化一些特别的甲骨文软件的硬件。

甲骨文的RightNow是一个在SaaS基础上交付的应用程序集。包括RightNow Web Experience,Social Experience,Contact Center Experience, Engage and Service Experience Platform。

SaaS是甲骨文的重点业务方向,作为一个老牌的软件公司,为其他企业提供软件服务已经是一个老盈利点了。如今软件服务交付都已经转移到了云上,甲骨文也随之进入了这一更具竞争力的领域。

在甲骨文最新公布的公司财报上,赫德还吹嘘了这显而易见的SaaS成绩,“在Q3,由于许多用户采用了我们的销售、服务、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云应用程序,我们的SaaS收入增长超过了100%。”

甲骨文也表示,新的软件许可证和云软件订阅在Q3下降了2%(到23亿美元),而云软件收入却上涨了111%但在云计算市场,甲骨文绝非仅仅停留在SaaS,它还有更大的野心。本月早些时候,其宣布收购为在Hadoop上运行分析平台的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技术的Nimbula公司。该公司也是Openstack成员之一。

除了SaaS产品外,甲骨文也有IaaS和PaaS产品。

为了加强其云产品,甲骨文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推出了新的数据中心以提供支持。甲骨文云计算高级副总裁Abhay Parasnis在去年10月表示,该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共有10个数据中心。

今年一月,甲骨文宣布在澳大利亚推出第二个数据中心,以为该国客户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