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该如何复制eBay基础设施的成功经验?

该如何复制eBay基础设施的成功经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Pivotal新高级研发副总裁Hugh Williams分享了大数据的前景,以及他的前东家如何自如应对,但是他指出,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鉴于eBay公司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成功经验,我们如何复制?

作者:Derrick Harris 来源:CSDN 2014年1月21日

关键字: ebay 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1日 : 近日,Pivotal新高级研发副总裁Hugh Williams分享了大数据的前景,以及他的前东家如何自如应对,但是他指出,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鉴于eBay公司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成功经验,我们如何复制?

这个月的早些时候,Hugh E. Williams辞去eBay搜索平台的副总裁职位,以高级研发副总裁的身份加盟Pivotal公司,Pivotal是2012年从EMC 和 VMware分拆出来的一家云计算和大数据供应商。这个消息在周三正式宣布,同时,他来到Structure Show解释为什么做出这个选择,以及他是如何期待自己在网络公司操作高级架构的经验能够帮助他,领导开发出让公司生活变得更简捷的产品。

向世界展示什么是可能的

“我已经见证了数据改变商业,真正的把商业带上一条快速、迭代轨道,” Williams如此评价他在eBay公司和微软的工作。

他谈论的迭代业务能够利用数据来构建基于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在实现之后,再对数据进行分析,看它是否奏效。这将可能成为一个闭环,只要公司能够很好的掌控服务器基础设施和数据科学等所有事项。

Williams说:“从那些顶尖的互联网公司出来,虽然其它公司没有那样的基础设施,也没有那样工作的方法,更缺少那方面的知识——但是我很清楚这世界需要什么……,因为各行各业公司都坐拥大量的数据。” 

该如何复制eBay基础设施的成功经验?
Pivotal高级研发副总裁 Hugh E. Williams

发现机会,采取行动

“我认为大多数和我交谈的客户,以及和我交谈的人们,至少能够感觉这是大势所趋,但是我认为他们对这个问题看法的成熟度层次不一,”他说。“……人们已经有了大量的数据,但我认为他们需要的是基础设施存储它,用技术来处理它,并最终成为企业的DNA来真正实现快速迭代循环。”

他援引航空业公司数据为例——维护数据、气象数据、顾客的登记航班数据,现在是弄清楚如何使用它的时候了。

在技术上Pivotal做了什么?

然而,Williams相信公司准备采用大数据技术,他也承认供应商,甚至新东家,必须继续努力来让他们变得更简单。

“首先,我们需要继续投资建设世界级的数据池基础设施,”他解释道。“如果你使用过Hadoop,如果你部署过Hadoop到一个企业,你就会知道这是一个相当困难的事情。并且这是非常脆弱的,而且缺少了企业级应用程序的一些特性和你期待的稳定性。……那里有大量的研发工作要做。”

该如何复制eBay基础设施的成功经验?

Williams说:“最重要的是,供应商需要方便客户建立新类型应用程序 ,数据块是基础,同时也是你构建应用程序的基础。他们可能是应用科学家想要使用的应用程序,也可能是财务团队要使用的应用程序,甚至也可能是在它上面创建面向客户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这些都是典型的互联网巨头们正在做的事。最后是云,如果你想有一个灵活的、世界级的、企业级Hadoop基础设施,就必须真正像运行服务一样去运行平台”。

大数据销售,谁买?

如果Williams是正确的,像Pivotal这样的供应商扮演的将不只是为大型企业服务和其他主流企业服务的角色,还包括很有前途的网络公司,他们正试图扩大其基础设施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基数。

“我认为真正的大玩家——最大的大互联网巨头——总是想他们自己来做,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资源去做他们想做的,并且他们想要以非常专业的方式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创建基础设施”他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