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4年首个补丁日修复Office/Windows漏洞

2014年首个补丁日修复Office/Windows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微软发布首个星期二补丁,修复Office/Windows漏洞,包括Windows XP漏洞补丁。

作者:Toni Boger, Jeremy Stanle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月21日

关键字: Office Windows 补丁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1日 : 2014年微软发布首个星期二补丁,修复Office/Windows漏洞,包括Windows XP漏洞补丁。

2014年的首个周二补丁日来啦。这次包含四个重要补丁,无关键补丁。

其中一个重要的安全更新解决了多个微软Office版本中的三个漏洞,包括多个SharePoint版本中存在的Office Web App漏洞。如果使用微软Word或其他受影响的Office软件打开恶意文件,这些漏洞就会被利用,攻击者就可以获得最近使用该程序的用户的权利。

IT安全公司Qualys的漏洞实验室主任Amol Sarwate说,因为这些是广泛使用的软件,很容易被攻击者利用漏洞,因此管理员应该在第一时间修补漏洞。

MS14-002修复了Windows漏洞,攻击者很容易利用该漏洞获得访问系统权限并运行恶意应用程序。此安全更新有可能是微软为Windows XP提供的最后一次系统支持,Windows XP支持在4月份即将结束。

其他重要补丁修复了Windows内核模式驱动和微软Dynamics AX中的漏洞。本月完整的安全更新列表可以在这里找到。

甲骨文公司本周发布了许多补丁,包括Outside In library补丁。

Qualys首席技术官Wolfgang Kandek说:“我相信因为Outside In,微软会在2月或3月推出Exchange补丁。”

本月的星期二补丁背离了2012年和2013年的星期二补丁趋势。2013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二补丁中的漏洞安全更新在今年不止一次出现,包括Internet Explorer和Outside In library,今年将共有106个公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