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Office开发路线图:明年10月发布移动端产品

微软Office开发路线图:明年10月发布移动端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微软近期将大量精力投入到Office 365在线云办公系统的开发中,但一份泄露的产品发展路线图显示,该公司并没有放弃标准版Office办公应用的开发。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财经) 2013年4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微软近期将大量精力投入到Office 365在线云办公系统的开发中,但一份泄露的产品发展路线图显示,该公司并没有放弃标准版Office办公应用的开发。相反,微软对产品的未来抱有很大决心——公司计划拟在2014年10月发布全面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移动平台的非网页版Office办公应用。

此消息基本确认了早前有关Office将发布iPad版本的传闻,不过时间上则比预计的要晚得多。

此 外,泄露的产品发展路线图还显示,微软将在今年10月发布Windows Blue更新时,会一同发布触屏友好的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OneNote应用更新。新一代Mac版和Windows Phone版Office将在2014年4月发布,而Windows RT系统也将于2014年秋季迎来Office Outlook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