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开始服务器版Office 14外部测试

微软开始服务器版Office 14外部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昨日表示已经开始了Office 14服务器版的外部测试,不过仅面向指定的测试人员提供Alpha版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昨日表示已经开始了Office 14服务器版的外部测试,不过仅面向指定的测试人员提供Alpha版本。微软一位发言人在1月13号表示:

今天微软向选定的客户提供了下一代Office软件的Alpha测试版本,但是公司本次没有透露公开Beta版本的发布日期。

测试人员必须首先下载微软的开放平台Geneva,然后才能测试微软提供的SharePoint Server 14和相应的网络版本,除此之外微软还提供了SharePoint 14、Search Server 14和Project Server 14。

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者们得到了一份全新的服务器版本产品,名为“Office for Sales 14”。微软告诉测试人员,此次测试不接受Bug反馈,而微软工作人员告诉测试者,在Beta版本发布之前最好不要在Windows Server 2008上安装Office 14,也就是说Office 14和Windows Server 2008的兼容性不行。而且,首个Beta版本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