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保持行业领先,联想服务器坐拥88项基准测试世界纪录 原创

2017年11月9日,搭载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家族处理器的联想ThinkSystem服务器再次创造了46项新的基准测试世界纪录,超过了最新英特尔基准测试周期中的任何其他厂商。

2017年11月9日,搭载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家族处理器的联想ThinkSystem服务器再次创造了46项新的基准测试世界纪录,超过了最新英特尔基准测试周期中的任何其他厂商。联想的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系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降低复杂性,处理客户最具挑战性的工作负载,截止本次测试,该系列总共拥有88项基准测试世界纪录,这也标志着联想继续保持在数据中心性能领域的领先地位。

 继续保持行业领先,联想服务器坐拥88项基准测试世界纪录

88项世界纪录,提供极致体验

在88项基准测试世界纪录中, 联想ThinkSystem服务器保持了42项纪录的最高排名,最新的46项基准测试世界纪录则由ThinkSystem SR950和SR650机架式服务器、ThinkSystem SD530高密度服务器、SR630和SR850机架式服务器以及SN550刀片服务器创造。

这些世界纪录涉及以下领域:事务处理、大数据分析、基础架构虚拟化、服务器端Java以及通用计算和技术计算:

事务处理

在TPC-E基准测试中,Lenovo ThinkSystem SR950创造了最佳性能测试结果(所有服务器)和最佳4P性价比TPC-E基准测试结果这两项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650保持了2P TPC-E性能和总体(所有服务器)性价比基准测试结果的最佳性能测试结果。

SAP销售和分销(SAP SD)基准测试

Lenovo ThinkSystem SR950在Windows系统上实现了SAP销售和分销基准测试的最佳4P性能测试结果。

大数据分析

Lenovo ThinkSystem SR950和SR650拥有37项大数据分析基准测试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950拥有6项4路SAP HANA BWoH基准测试性能世界纪录。这包括两种不同数据量的数据加载、查询吞吐量和查询运行时。

STAC-M3 Shasta套件

Lenovo ThinkSystem SR950拥有16项"大内存"STAC-M3基准测试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650 STAC-M3基准测试Antuco测试套件保持有15项性能测试世界纪录。

基础架构虚拟化

Lenovo ThinkSystem SR950的性能、每瓦特性能和每瓦特服务器性能创造了8P SPECvirt_sc2013基准测试的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950的每瓦特性能和每瓦特服务器性能创造了4P SPECvirt_sc2013基准测试的两项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650的性能、每瓦特性能和每瓦特服务器性能创造了2P SPECvirt_sc2013基准测试的世界纪录。

服务器端Java

Lenovo ThinkSystem SR650和SR950创造了19项SPECjbb服务器端Java基准测试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950的SPECjbb2015-MultiJVM和SPECjbb2015-Distributed基准测试的8P性能测试结果保持有4项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950的SPECjbb2015-MultiJVM和SPECjbb2015-Distributed基准测试的4P性能测试结果保持有5项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650的SPECjbb2015-MultiJVM和SPECjbb2015-Distributed基准测试的2P性能测试结果保持有4项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650的SPECjbb2015-MultiJVM和SPECjbb2015-Distributed基准测试的1P性能测试结果创造了6项世界纪录。

通用计算

Lenovo ThinkSystem创造了16项新的通用计算基准测试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950的SPEC CPU基准测试保持有计算密集型应用的8P性能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950的SPEC CPU2017基准测试创造了计算密集型应用的4P性能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630的CPU2017、SPECspeed2017_fp_base基准测试创造了计算密集型应用的2P性能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650和SR630的CPU2017基准测试创造了计算密集型应用的四项1P性能世界纪录。

SPEC Power

Lenovo ThinkSystem SR650创造了一项SPEC Power基准测试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850创造了一项SPEC Power基准测试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D530(4节点)保持有一项SPEC Power基准测试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N550(14节点)创造了一项SPEC Power基准测试世界纪录。

科学计算

Lenovo ThinkSystem创造了3项新的科学计算基准测试世界纪录。Lenovo ThinkSystem SR950创造了一项SPEC OMP2012基准测试世界纪录。

SPECmpiM

Lenovo ThinkSystem SR650拥有两项SPECmpiM基准测试世界纪录。这包括SR650单节点和双节点基准测试。

联想开发和品质副总裁Bev Crair表示:"联想以提高性能、可靠性和可持续性为重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创新体验。对于数据中心的维修人员来说,他们需要专业知识来微调他们的硬件、软件和应用,这些基准测试说明了联想在为客户提供这些优异性能方面的能力。"

继续保持行业领先,联想服务器坐拥88项基准测试世界纪录

ThinkSystem SR950(顶部)和SR650(底部)

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家族基准测试涵盖的工作负载包括应用开发、数据管理、Java性能和分析。作为这些基准测试的一部分,联想的XClarity Provisioning Manager支持客户简化高度复杂的流程,提高生产率并加速价值实现。例如,对于一家未配备数据库管理员的小型企业来说,可以使用联想工具轻松对系统进行微调,以满足其对数据库的特定需求。基于联想多年的硬件和工作负载处理经验,这些经过优化的操作模式将数百个组合、设置和分析简化为四种操作模式。

携手英特尔,释放性能潜力

联想重点关注可帮助客户降低复杂性并提高性能的工作负载,并把这些工作负载分为应用、数据管理、应用开发、IT基础架构和Web基础架构五类。这些创造世界纪录的基准测试赋予客户巨大的优势,例如,相比于之前公布的对SR650进行基准测试的同等结果,STAC-M3套件的性能提高了7倍以上。性能之所以有显著提升,是因为在Lenovo SR650服务器中使用了最新发布的英特尔? SSD DC P4800X Optane驱动器。因此,对于运行数据管理工作负载(如结构化数据分析)的金融行业客户来说,意味着其分析速度将可以提高七倍以上。

继续保持行业领先,联想服务器坐拥88项基准测试世界纪录

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采用全新的内核,该内核是为了满足未来数据中心的多样性工作负载需求而重新设计的。联想将主动帮助客户实现业界最佳性能,同时过渡到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家族处理器。通过在创造基准测试世界纪录上保持领先优势,联想将帮助客户利用显著优势,更快获得数据洞察。

英特尔至强产品和数据中心营销副总裁兼总经理Lisa Spelman讲道:"英特尔和联想有着长期、丰富的合作和创新经验,我们的工程团队进行了密切协作,对联想的第一款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性能优化。这次合作也让联想搭载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全新ThinkSystem和ThinkAgile系列在通用计算性能、虚拟化、分析和技术计算基准测试中实现了行业领先的性能。"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1

17: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