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最新文章
2024-04-26

浪潮商用机器2024 Power Start精彩上演 乘AI东风再绘生态新蓝图

在IPF2024关键计算分论坛上,浪潮商用机器举办了2024年Power Start合作伙伴峰会,浪潮商用机器与总分销商、增值渠道商、ISV和ESA合作伙伴等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了2023年在各行业的成熟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以及ESA创新模式取得的突破性成就。

IBM

2024-04-25

IBM专家观点:保险业面临“新质”大考,打造弹性、敏捷的IT架构是转型关键

基于此,IBM中国金融事业部大客户经理马勇、IBM 大中华区主机及 LinuxONE 系统技术架构师孙晓妍共同撰写署名文章,解读中国保险行业IT架构转型的紧迫性和可行路径,以及为何IBM LinuxONE企业级服务器依然是中国险企的IT基础架构之选。

2024-04-24

浪潮信息彭震:激发创新活力,加速AI落地

AI可能是我们人生中面临的最大的产业机遇。这个机遇是颠覆性的,我们希望能够和合作伙伴一起通力协作,面对这样一个百年难遇的人生机遇,携手共同努力,迈向AI的新时代。

解构AI 趋势:基础架构因“AI”重塑

解构AI 趋势:基础架构因“AI”重塑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企业对AI的应用需求正在经历场前所未有的变革。

2024-04-19

“元脑”品牌全面升级!浪潮信息全力进击人工智能

4月17日,浪潮信息宣布全面升级“元脑”品牌,“元脑”将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提供全球领先的计算产品。

2024-04-17

浪潮信息IPF24:发展人工智能+,创新需要激发活力、拓展路径、加速落地

4月17日,浪潮信息在北京举办的生态伙伴大会IPF2024上提出,发展人工智能+,要坚持“以应用为导向,以系统为核心”,着重激发创新活力、拓展创新路径、加速创新落地,推动人工智能成为百行千业的生产力。

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希望通过“VENADO”超级计算机打破内存墙

“Venado”超级计算机日前正式迎来启动剪彩仪式,其技术根基源自2021年4月英伟达宣布的第一项数据中心级ARM服务器CPU计划。而Venado本体的构建计划则由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研究员们于2022年5月公布,只是当时的相关细节还无法满足我们对于速度和馈送性能的大胆想象。

2024-04-16

IDC发布2023年中国整体超融合市场报告,深信服第一

报告显示,中国超融合市场在2023年较去年同期实现2.9%增长,其中HCI 验证系统市场占有率较去年同期上升近4%,接近12%的市场占有率,推动整体HCI市场保持平稳增速。

ASC

2024-04-13

ASC24世界大学生超算竞赛落幕,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分获冠亚军

4月13日, 历时5天的2024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24)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分获冠亚军。

ASC

2024-04-13

ASC24总决赛进入冲刺,渗流数值模拟、火星大气模拟及神秘应用大比拼

4月12日,2024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24)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正式比赛日,25支队伍继续展开比拼,今天的比赛内容是渗流数值模拟、火星大气模拟,以及现场公布的神秘应用——新型材料非平庸电子结构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