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Office无法推动微软手机和平板销售

Office无法推动微软手机和平板销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分析师继续下调对微软三财季业绩的预测,4月18日微软将公布财报,华尔街认为微软营收将达207.1亿美元,每股收益75美分。

来源:搜狐IT 2013年4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分析师继续下调对微软三财季业绩的预测,4月18日微软将公布财报,华尔街认为微软营收将达207.1亿美元,每股收益75美分。

BGC分析师吉利斯(Colin Gillis)下调微软股票评级,由“买入”降为“持有”,目标价则依然定在31美元。吉利斯认为:“我们越来越担心PC产业的混乱局面,戴尔准备私有化,有报道说惠普考虑分拆。”

吉利斯认为微软三财季营收将达204.5亿美元,每股收益69美分。报告尤其谈到微软在消费市场的障碍:“最近IDC报告指出,3月所在季度全 球PC出货量比原来预期的下滑幅度要大,达7.7%。2013年PC出货预期达3.458亿台,同比下降1.3%。2012年PC出货同比下降3.7%。 IDC还预测PC市场在2017年之前每年会增长1.9%,达3.82亿台。考虑到计算格局的变化,PC市场增长可能很困难。我们预计PC出货的调整仍然 会是呈现负面趋势的。我们仍然认同微软在手机、平板软件上的品质与创新,但它在市场上的表现仍然暗淡……微软在这些市场参与度低,这仍然是一个紧迫性问 题,且很难扭转……依我们之见,利用Office生产工具来推动手机、平板(Surface)销售并没有太大意义。”

花旗分析师沃我特·普里查德(Walter Pritchard)重申微软股票“买入”评级,目标价35美元,它已经反应了PC世界的不景气,因为企业销售、Xbox、必应搜索业务的发展,趋势可能会好转。

三财季,普里查德认为微软营收将达198亿美元,每股收益66美分;之前他预测营收200.8亿美元,每股收益76美分。至于四财季,他之前预期营收214.1亿美元,每股收益76美分,现在降为207亿美元,每股收益74美分。

普里查德认为:“最近微软产品循环(Win Server、SQL、MBD服务器产品),溢价SKU的推进,微软企业工具业务的表现将很强劲。我们相信整个MBD(Microsoft Business Division)因为不再受延期影响,它的表现将符合预期。Xbox销售将符合我们120万台的预期,关于下代Xbox的评论可能会引起更大的兴趣。必 应搜索份额增长,但它是以牺牲伙伴雅虎为代价的,微软在线部门的亏损应该会继续略有减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