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红帽新版JBoss Data Grid可跨不同数据中心

红帽新版JBoss Data Grid可跨不同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ed Hat(红帽)修改了其JBoss Data Grid软件包。该软件现在可提供跨不同数据中心复制数据副本的能力,同时还提供了能够缩短故障停机时间的其他许多新的功能。

来源:网界网 2013年4月10日

关键字: 红帽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ed Hat(红帽)修改了其JBoss Data Grid软件包。该软件现在可提供跨不同数据中心复制数据副本的能力,同时还提供了能够缩短故障停机时间的其他许多新的功能。

Red Hat希望这次升级将会进一步吸引企业考虑使用分布式内存数据存储技术。

Red Hat负责JBoss Data Grid产品营销的主管Christina Wong在接受Network World邮件采访时表示,大多数用户在提供访问实时信息、处理巨大的数据交易量和满足很高的正常运行时间预期等方面都面临着挑战。他们不能通过升级严格 的、复杂的和非常昂贵的传统的数据层来解决这些问题。因此,对于能够减少与数据层互动的开销的灵活的高性能系统有很多需求。

Red Hat把JBoss Data Grid当作一种分布式内存数据存储,能够分布到多台服务器以改善可靠性和响应速度。在工作内存中维护一个数据集能够帮助企业应用程序更快地运行,因为这 些应用程序不必从基于硬盘的数据库系统中存储和提取数据。把数据的多个副本分散到不同的地方还能够使应用程序更可靠。

Red Hat JBoss Data Grid 6.1版是自从该公司去年6月发布6.0版以来对这个软件发布的第一个升级版本。

Red Hat JBoss Data Grid 6.1版的一个新功能是能够复制不同服务器集群中的数据。这些服务器集群可能位于不同的数据中心。把数据分散到多个位置能够改善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和提高正常运行时间。

这个新版本还执行非阻塞状态传输,允许增加节点和在服务器集群中删除节点。这对于应用程序运行的中断影响很小。

新版JBoss Data Grid还改善了支持“MapReduce”的功能,允许长期运行的应用程序更顺畅地运行。这个新版本的软件还支持上下文和依赖注入(CDI,Context and Dependency Injection)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