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红帽推专用企业云平台 助企业开发人员专心编程

红帽推专用企业云平台 助企业开发人员专心编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红帽推出专用云平台,目标是那些希望自己的开发人员专心编程的公司。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18日

关键字: 编程 企业云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8日 编译:近日,红帽推出专用云平台,目标是那些希望自己的开发人员专心编程的公司。

只需花48000美元,Linux发行商红帽将提供一个高可用性的集群服务,包括五个节点、四个应用节点、48TB的带宽、星级支持以及100GB的数据。每个额外节点的价格为12000美元,额外500GB的价格为3000美元。红帽对全部设置都提供支持。

该项“OpenShift专用”服务是红帽OpenShift服务的第三个选项。运行企业版的公司可以在自己的系统里运行该服务,而在线版是在一个共享的云平台(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运行。

该项服务含Docker容器和Kubernetes业务流程,包括OpenShift企业3.1。客户还可以使用它的JBoss中间件服务。

红帽对于拿到更多的平台即服务(PaaS)市场份额是认真的。目前的平台即服务市场由亚马逊、微软和Salesforce主导。有些企业一方面希望拥有开发和测试应用程序的能力,同时又不希望应付有关的系统管理员任务;平台即服务日益受到这些企业的青睐。红帽希望借助自己一流的支持口碑,可以令人离弃红帽的竞争对手或是能鼓励更多的团队抛弃他们现有的(常常是内部的)系统。

该专用服务提供可配置的管理和安全设置,可以通过VPN访问,运行亚马逊虚拟私有云(VPC)功能。

尽管该服务已经支持Docker、Kubernetes、Fedora和JBoss,但最新的IDC MarketScape报告指,该服务理应支持更广泛的公共云基础设施以及应该增加OpenShift  Origin供应商的数量。

OpenShift专用服务从今天开始在全球开卖。红帽在宣布该项服务的同时还附上了一些提前使用了该系统的客户的赞语。

美国明尼苏达州解决方案架构师Dean Peterson表示,“我们能够快速地接入到我们的集群系统里,无需为建立自己的平台操心。红帽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托管体验以及积极的支持,使我们能够专注地打造我们的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