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江苏省南通市与华为企业云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江苏省南通市与华为企业云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7年1月20日,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在南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南通市云计算产业等领域达成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华为公司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1-20 16:30:27

关键字: 企业云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南通】2017年1月20日,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在南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云计算平台、共同打造南通市云计算产业等领域达成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华为公司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江苏省南通市与华为企业云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南通作为我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既是沿海和长三角的重要城市,也是丝绸之路的重要海上出口,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中都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南通市作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以及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具有发展云计算及大数据产业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人才优势。近年来,南通市高度重视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将其定位为战略新兴产业。此次合作,南通市与华为企业云将共建云数据中心平台,并依托该平台打造现代服务业支撑中心,高端业务IT外包中心,特色电商服务中心以及现代康养医疗服务中心,带动南通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南通市新兴产业发展。

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表示,近年来,南通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信息化发展保持了较好态势。南通是全国唯一获得“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国家智慧城市”两个国家级试点的地级市,先后获得“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先行奖”、“2016宽带中国示范城市”、“2016中国智慧城市领军城市”,创新做法被新华社誉为“智慧城市2.0”建设南通样本。目前,南通正在积极打造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重要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宜居宜业富有魅力的花园城市,努力构建“3+3+N”先进制造业体系,迫切需要与华为这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扩大合作,助推我市抢抓信息技术革命的宝贵契机,大力发展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经济,打造网络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华为公司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表示,南通市区位、资源、人文和生态等优势突出,以战略眼光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并将其定位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华为企业云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并承诺不进行数据变现,与合作伙伴一起共赢云时代的未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为企业云同南通市在云计算产业发展合作上迈入了新阶段,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云服务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与南通市一起打造区域云生态,推动南通智能制造发展,深化行业大数据应用,将南通打造成国家级新型智慧城市,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
    未来,华为企业云与南通市将共同努力,推进南通市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快速发展,把南通市打造成国内国际知名的云计算产业基地。2016年11月江苏省政府和华为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本次合作将对南通市传统产业的升级转型和新经济业态的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同时构建服务于上海的高端新兴产业中心,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产业体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