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服务器TPCx-BB测试排名第一

近日,业界权威的标准性能评测机构TPC发布了TPC Benchmark Express-BigBench(TPCx-BB)@3000的最新测试结果,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 服务器在测试中排名第一。

[中国,深圳,2017年1月18日]近日,业界权威的标准性能评测机构TPC发布了TPC Benchmark Express-BigBench(TPCx-BB)@3000的最新测试结果,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 服务器在测试中排名第一。

TPCx-BB是国际标准组织TPC制定的性能基准测试标准(华为香农实验室是此标准的制定参与方之一),是衡量基于Hadoop的大数据系统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其发布的测试排名在工业和商业领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TPCx-BB测试通过模拟零售商的30个应用场景,执行30个查询算法来衡量基于Hadoop大数据系统的服务器软硬件性能,其中一些场景还用到了当前热门的机器学习算法,如K-Means、Naive Bayes等。TPCx-BB的测试结果,可以全面准确的反映端到端的大数据系统的整体运行性能。

TPCx-BB绩效指标,不仅含服务器的性能,也含服务器的价格/性能比。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服务器在TPCx-BB@3000的测试中,性能指标BBQpm@3000为611.31,价格/性能比指标$/BBQpm@3000为462.55 USD,两项测试指标均在2路服务器中排名第一。

 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服务器TPCx-BB测试排名第一

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 2路服务器在TPCx-BB@3000中测试排名第一

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 服务器可配备Intel® Xeon® E5-2600 v4 系列CPU,采用最新的14nm制程,服务器计算核心总数提升至44个。此外,24个DDR4 DIMM的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1.5TB的内存容量,再加上具有高速IOPS和带宽性能的NVMe SSD作为本地存储,让服务器的数据计算和传输高效快捷,为大数据应用场景提供最佳计算平台支持。

华为IT服务器产品线总裁邱隆表示:“在当前大数据应用越来越广泛,计算性能及TCO竞争力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华为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推出高性能的服务器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打造行业最佳计算平台,这次TPCx-BB的测试结果,也是华为服务器持续努力的结果之一。华为近期推出的全NVMe SSD高性能服务器,进一步突破服务器IO性能瓶颈,将更好的满足越来越广泛的大数据应用行业客户的需求。”

根据Gartner的统计数据1,截至2016年第3季度,华为服务器出货量排名全球前三(不含塔式),增长率全球第一。华为服务器已服务于全球超过5000家客户,涵盖政府及公共事业、互联网、电信、能源、金融、交通、医疗、教育、媒资、制造等行业。

欲了解TPCx-BB的详细信息,可访问TPC官网:

http://www.tpc.org/tpcx-bb/results/tpcxbb_perf_results.asp

欲了解华为FusionServer 2288H V3 服务器的TPCx-BB@3000的测试结果,可访问TPC于2016年12月29日发布的如下链接:

http://www.tpc.org/results/fdr/tpcxbb/huawei~tpcxbb~huawei_fusionserver_for_big_data~fdr~2016-12-29~v02.pdf

来源1: Gartner “Market Share: Servers, Worldwide, 3Q16 Update”,2016年11月28日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1/19

18: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