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推出了容器版的NetScaler ADC

Citrix推出了容器版的NetScaler AD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trix认为现在已经是将旗下的NetScaler应用程序分发控制器容器化的恰当时机,NetScaler是Citrix试图超越WAN优化和负载均衡产品,提供好的用户体验所需要的应用程序性能的努力,无论何时,而且无论在何种网络,用户都能找到自己。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18日

关键字: CITRIX NetScaler 容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8日 编译:Citrix认为现在已经是将旗下的NetScaler应用程序分发控制器容器化的恰当时机,NetScaler是Citrix试图超越WAN优化和负载均衡产品,提供好的用户体验所需要的应用程序性能的努力,无论何时,而且无论在何种网络,用户都能找到自己。Citrix最近这些日子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确保这款产品能够和Xen Desktop以及Xen App完美配合,但同时也完全适用于每一个想要高速和安全通信的人。

Citrix提供了物理和虚拟版本的NetScaler,但是现在它认为需要推出一个容器版本,这个版本也被称为“CPX”。

在谈到谁将成为技术预览版的测试者的时候,该公司解释说这个容器版将让开发人员能够更容易地使用这个平台。介绍称“如果一个应用程序是使用CPX开发的,就为产品部署做好了准备,你可以继续使用CPX或者切换到更大的、由中央基础架构团队运行的规模化的NetScaler版本。”

NetScaler的新动作看起来像是一个毫无新意的Docker容器,它“可以使用Docker命令行进行配置和部署,就像系统中其他任何容器一样。”

Citrix估计容器版的NetScaler进入了如何构建规模化的应用程序的早期讨论,它认为客户现在还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它甚至出来表示,“作为我们市场上第一个提供这种功能的重要供应商,我们也希望以此作为契机,继续保持我们在竞争方面的优势。”

Citrix需要这样的机会:该公司卖掉了旗下软件即服务业务,削减了员工数量,因为它追求增长,以此应对激进的投资者。

想要玩转NetScaler CPX?如同该公司所说的那样,你得是Citrix的用户,然后和客户经理或者渠道合作伙伴谈谈,才能够被考虑是否能够获得名额有限的技术预览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