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公司利用NetScaler拉拢运营商客户

思杰公司利用NetScaler拉拢运营商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思杰公司在运营商级网络功能虚拟化(简称NFV)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推出了其NetScaler平台的最新版本。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2日

关键字: 思杰 NetScaler 虚拟化 NF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02日编译:近日,思杰公司在运营商级网络功能虚拟化(简称NFV)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推出了其NetScaler平台的最新版本。

双机架单元NetScaler MPX 250000系列是一台160Gb/秒的设备,思杰方面表示,该产品能够帮助运营商客户将其SGi-LAN数据平台提升至3.5 Tbps。该Sgi-LAN能够将网络加以描述,从而将移动网络基础设施与互联网相对接。

正如思杰公司网络销售业务经理Philips Caleno所解释的,现有基础设施当中存在着一系列核心重点,而它们正是造成规模化改进无法实现的主要阻碍。

Caleno特别谈到了运营商指定式NAT,移动运营商无法在网络环境内未普及Ipv6的前提下将其实现;此外,运营商还希望应用程序能够“根据客户所使用的具体手机类型等应用程序层信息选择合适的数据路径。”

在后一种情况下,运营商可能需要在视频流当中采用不同类型的优化方式——具体取决于访问流媒体内容的手机种类。因此正如讨论所言,运营商希望能够针对不同设备选择最合适的优化机制。

Caleno指出,NetScaler MPX 25000应用程序交付控制器(简称ADC)能够在单一2U平台之上提供“数十种运行实例”。

思杰公司选择了商用芯片而非定制化ASIC,旨在产品价格处于合理范围。该公司同时表示,其NetScaler架构允许运营商实现同一平台之内由物理设备向物理设备的数据迁移。

“无论以上述方式加以实现还是作为新方案进行部署,NetScaler虚拟化实例都能够为NetScaler MPX 25000设备提供相同的功能,”思杰公司在移动世界大会的发言稿中表示。

正如Caleno所言,“物理设备上的软件能够与虚拟设备上的软件实现完全相同的功能及效果。”

除了运营商NAT以及流量转向机制,该ADC还可用于在数据平台内实现网关负载均衡。而在控制平台中,其支持LTE DNS、SMPP、SIP以及Diameter负载均衡机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