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投身融合型基础设施 推出WorkspacePod

思杰投身融合型基础设施 推出WorkspacePo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系统公司于本周二发布了一套所谓“极融合”型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对渠道合作方的软件包方式实现应用程序、桌面系统与数据的交付。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1月15日

关键字: 思杰 基础设施 WorkspacePod 融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5日编译:思杰系统公司于本周二发布了一套所谓“极融合”型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对渠道合作方的软件包方式实现应用程序、桌面系统与数据的交付。

在本次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思杰合作伙伴峰会上,该公司CEO Mzrk Templeton展示了两套WorkspacePod版本、利用思杰认证基础设施构建而成的预配置服务器设备并在其上运行了思杰虚拟化堆栈。

WorkspacePod分为两套配置——其中经济版由DataON负责构建,而高端解决方案则来自惠普——并在价格、性能表现以及功耗水平方面均实现了突破,Templeton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现场约四千位合作方代表作出说明。

“我们一直没能完全顺应机遇、从而在VDI市场上拿出我们能够并且应该实现的成果。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还需要额外的能力,”Templeton在会上指出。

此类能力之一就是一项顶级软件定义存储技术。思杰于本周一正式宣布收购Sanbolic,而这套设备也吸纳了其方案、旨在为以服务供应商为主体的客户提供速度出色、配备非阻塞读取/写入存储机制的高端数据服务。

由于WorkspacePod属于预集成及预工程系统,因此特别适合作为优秀解决方案由渠道合作伙伴为客户进行安装。这些系统的扩展能力足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数百台服务器部署、从而处理TB级别的庞大数据,而其融合型架构意味着连接与线缆数量得到了大幅缩减。IT部门当然希望能够使用这类配件型号高度统一的完整系统,Templeton表示。

此版本将思杰workspace软件、Sanbolic的虚拟化存储以及惠普的Moonshot平台加以整合,从而构建起一套在其价格区间内无可匹敌的高性能、低功耗解决方案,惠普公司企业业务工程技术副总裁Tom Bradicich在接过Templeton手中的话筒后指出。

惠普的高端版本选择了一台ProLiant SL4540服务器,并为每位用户配备1瓦功率。该系统在计算与存储机制之间提供40GB交换能力、N+1冗余以及集成了CPU与GPU的英特尔E3芯片。

用户可以为单一专用用户运行一套托架作为裸机设备,向其中载入虚拟机管理程序并在托架内设置15位VDI用户,或者利用XenApp架构在单一托架内支持40个用户。在Templeton带上展台的45托架设备当中,惠普版本系统能够运行675个VDI用户、或者2250个XenApp会话。

DataON版本则是一套单一托架,其价格更为合格,能够支持150个XenDesktop VDI用户或者750个XenApp会话。 

Bradicich解释称,“超融合”的含义是指将CPU、网络、存储与来自GPU的图形处理能力加以整合。“极融合”则进一步将应用程序加速机制添加进来,“从而帮助用户对手头的工作负载加以深度微调,”他表示。

“应用程序与数据中的图形处理属性正在逐步增加,而且这种势头还将愈演愈烈,”Bradicich指出。

WorkspacePod将首先以九十天为期限向一小部分选定合作伙伴供应。今年第二季度,这项技术将以通用方式交付至思杰合作伙伴社区,思杰公司市场开发副总裁Tyrone Pike作出说明。

思杰公司的各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看到这款产品能够逐渐普及到更为广泛的硬件厂商群体当中。

Vology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为思杰的白金合作伙伴)副总裁Andy Malivuk指出,Vology“对于将最先进的技术方案引荐给客户抱有极高热情,因为这样他们就能为业务的发展构建起更具前瞻性的路线图。”

思杰公司在软件定义型解决方案领域的成就,特别是与惠普合作将WorkspacePod推向市场的举措,切实符合Vology公司致力于成为惠普白金合作伙伴的目标,他解释称。

“我们已经从来自Nutanix以及Simplivity等厂商的超融合型解决方案身上看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目前拥有良好的定位,能够充分发挥这款新产品的优势,”Malivuk在接受采访时强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