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首席执行官邓普顿看好未来

思杰首席执行官邓普顿看好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邓普顿推迟了退休计划,他也不是十分担心来自对手的竞争。不少对手对思杰的桌面虚拟化和云计算摇钱树虎视眈眈,想要从中分一杯羹。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6月30日

关键字: 思杰 桌面虚拟化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30日 编译:思杰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邓普顿推迟了退休计划,他也不是十分担心来自对手的竞争。不少对手对思杰的桌面虚拟化和云计算摇钱树虎视眈眈,想要从中分一杯羹。 

思杰首席执行官邓普顿看好未来 华尔街持观望态度思杰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邓普顿

记者看到邓普顿在Facebook上发帖告诉关注他账号的粉丝们,“有人模仿我们,有人与我们进行激烈的竞争。但思杰是真金。”

“别人无法复制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愿景、我们对客户的热情以及我们表达这些的方式。他们可以尝试。但他们只能跟在思杰后面。思杰是永远的领导者。”

但华尔街似乎对这家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供应商的情况不太乐观。周四邓普顿留任CEO的消息出来后,思杰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无升跌,周五则收64.20美元跌16美分。

思杰在移动领域正面临着来自VMware的前所未有的压力。VMware在今年1月以15亿美元收购了AirWatch,并一直在挖走思杰的尖子人才,包括现任VMware终端用户计算部门的副总裁兼总经理的Sumit Dhawan。

今年四月,VMware推出Horizon 6,采用微软的远程桌面服务(RDS)技术,可提供托管应用程序和连接到任何类型的设备的会话式桌面。RDS加入到此组合后,VMware正瞄着思杰的XenApp客户,原因是他们可能会更愿意从同一个供应商那里购买运行虚拟桌面的技术和应用程序。

富国银行证券本月早些时候在给客户的报告里表示,邓普顿“在销售、市场营销和整体前线操作方面带来稳定并在这些方面找到重心”,他得到Citrix客户、合作伙伴和前线销售人员的尊重。

富国证券在报告中称,另一方面,思杰在管理向移动领域的变型以及2012年收购Zenprise等事情上做的工作是 “无可厚非”的。

富国银行证券在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大致有一群投资者希望看到出现一个把重点放在降低运营成本、扩展利润和追求另一种策略性选择的新领导者。”

思杰的几个合作伙伴昨天告诉记者,他们对邓普顿决定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感到颇为兴奋,因为他们认为邓普顿最有能力领导思杰这个厂商。不过,基于投资者到目前为止的反应,华尔街似乎还想看到一些更有说服力的东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