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洞察先机 创新体验 -联想企业级及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全国巡展火热进行中

洞察先机 创新体验 -联想企业级及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全国巡展火热进行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是足球迷狂欢的月份,巴西世界杯的战火愈演愈烈,而除了精彩的比赛本身,我们在此次世界杯上也领略到了现代科技的风采,从门线的“鹰眼”技术到4K技术转播,科技为足球比赛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6月27日

关键字: 联想 移动互联 企业级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7日 新闻消息:6月,是足球迷狂欢的月份,巴西世界杯的战火愈演愈烈,而除了精彩的比赛本身,我们在此次世界杯上也领略到了现代科技的风采,从门线的“鹰眼”技术到4K技术转播,科技为足球比赛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而在中国,另一场IT技术的盛宴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以“洞察先机,创新体验”为主题的联想企业级及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厦门等29个城市成功举办,联想向来自各行业的信息化负责人和联想各级合作伙伴的1500余人,展示了联想在政府、金融、邮电、教育、公交能、医疗、企业、特种8大行业的数十个企业级及移动互联解决方案。

本次巡展的联想企业级及移动互联解决方案以最终用户的体验为出发点,借助移动互联、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创新技术,通过业务流程的再造,实现了企业资源的合理规划和高效运转。

洞察先机 创新体验 “洞察先机 创新体验” 联想企业级及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大会现场

在此次系列活动中,联想重点介绍了其发力移动互联行业应用和企业级产品这两个领域的最新业务策略,以及联想作为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价值链产品、定制化解决方案、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企业级服务三个方面的整体实力。尤其是在移动互联大肆兴起的背景下,联想将与客户共同探索业务模式的创新和实践,助力全行业客户革新产业模式、优化业务流程,带来全新的客户应用体验。

洞察先机 创新体验 联想移动医疗解决方案体验区

参与活动的某高校代表表示,“联想所展示的应用方案,贴合我们的需求,尤其是互动课堂解决方案,把老师、学生、家长三方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让我切实感受到了联想在向移动互联转型的实力!”

据了解,本次联想企业级及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将历时2个月,覆盖全国10个大区81个城市,预计总参与人数将超过3500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