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联想发布ThinkServer RS140 面向中小型企业

联想发布ThinkServer RS140 面向中小型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1月23日联想春节年会上,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元庆宣布联想集团以23亿美元的价格并购IBM X86服务器业务,业务中所包含的BladeCenter、Cluster、IBM Flex System、System z、IBM PureFlex、System x等X86架构系统网络产品。

来源:天极网 2014年6月12日

关键字: 中小型企业 联想 ThinkServer RS1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2日 新闻消息:2014年1月23日联想春节年会上,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元庆宣布联想集团以23亿美元的价格并购IBM X86服务器业务,业务中所包含的BladeCenter、Cluster、IBM Flex System、System z、IBM PureFlex、System x等X86架构系统网络产品,以及IBM所拥有的x86服务器相关知识产权、7500名正式员工和1500名合同员工都将纳入联想体系。

面向中小型企业 联想发布ThinkServer RS140联想ThinkServer RS140

虽然该笔交易尚未落锤,但这也足够预示联想将在x86服务器领域展开新一轮的攻势。日前,联想正式发布了ThinkServer RS140服务器,面向SMB(中小型企业),其低廉的售价以及不俗的性能足够支撑中小型企业的日常工作。

据介绍,联想ThinkServer RS140服务器可选择Intel Xeon E3-1200 v3、Intel Core i3以及Intel Pentium等多种CPU型号,并支持Intel AMT(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 9.0,以便远程管理和修复系统。在其它方面,联想ThinkServer RS140则支持最大32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并拥有全高半长的PCI-E x8接口,以满足更多的RAID保护或网络扩展。售价549美元起。

联想ThinkServer产品线自2008年首次推出ThinkServer TS100时起,至今已发展了近6个年头。在这6年间,联想ThinkServer呈现出了指数级的增长趋势。如今,联想ThinkServer得到了IBM x86服务器业务的鼎力支持,对于联想企业级业务的发展无疑极具推动力,我们可以遇见到联想ThinkServer在未来的蓬勃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