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喜报频传 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四

喜报频传 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最新数据显示,继2013年全年出货量位列全球第四,华为服务器在本季度出货量排名中,再次稳居全球第四,仅次于惠普、戴尔和IBM,这也意味着华为服务器出货量再一次坐拥中国厂商之首。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6月11日

关键字: 华为 服务器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1日 新闻消息:根据Gartner最新数据显示,继2013年全年出货量位列全球第四,华为服务器在本季度出货量排名中,再次稳居全球第四,仅次于惠普、戴尔和IBM,这也意味着华为服务器出货量再一次坐拥中国厂商之首。

华为刀片服务器发货量跃居全球前三

根据Gartner统计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华为刀片服务器发货量跃居全球前三,稳居中国第一,几乎是中国区刀片出货量排名第二至第五各厂商出货量之和的两倍。这也意味着,华为刀片服务器发货量连线7个季度位列中国市场第一,销售额也蝉联中国市场第一。

喜报频传 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四

与传统刀片服务器的模块化定位不同,华为刀片服务器是功能强大、应用灵活、性能优异的综合服务器平台,集计算、交换、存储、IO和管理于一体,适应业务快速部署、架构融合的时代发展趋势,具有高能效、高可靠性、易扩展、虚拟优化等特点。通过统一管理软件实现对系统部署、配置、维护、故障告警的有效集成,可使系统部署时间由数天缩短至数小时。

喜报频传 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四

目前,华为E9000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拥有业界领先的计算密度、存储密度、交换能力和可靠性、能效,提供多达7种计算节点、9种网络模块,支持分布式存储和eSight统一管理,可全面满足大数据、一体机、HPC、私有云等业务应用的需求。

华为服务器:全球唯一连续7个季度环比增长

华为服务器不仅在传统的电信、互联网等优势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在电力、金融、能源、政府等价值行业也获得连续突破,这种突破,将电信级的高品质、高可靠性和互联网领域的高密度、高集成、高扩展等卓越价值惠及行业客户,也成就了华为服务器。华为也因此而一举成为了全球唯一连续7个季度市场份额环比增长的服务器厂商。

喜报频传 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四

主流机架服务器品类 华为居中国第二

在服务器各类形态中,机架服务器是出货量最大的品类,其中又属2U双路机架服务器最为常见,实乃服务器市场“兵家必争之地”。根据Gartner报告显示,机架服务器份额目前仍占据所有服务器50%以上的份额,而基于英特尔至强E5-2600系列的2U双路服务器,由于其较强的计算性能、良好的扩展性、灵活的部署特性,一直以来都是机架服务器中单一类型发货量最大的产品。

喜报频传 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四
华为RH2288凭借卓越的品质、快速响应的端到端服务和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即在市场获得热烈反响。在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服务器市场出货量排名中,华为RH2288跃升至中国第二,且同比、环比增长率均位列第一。

喜报频传 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四插图:华为RH2288八盘位机架服务器

喜报频传 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四插图:华为RH2288十四盘位(前12、后2)机架服务器

喜报频传 华为服务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四插图:华为RH2288二十四盘位机架服务器

RH2288是华为针对互联网、IDC、云计算、企业市场、电信业务应用等广泛需求而推出的2U双路机架服务器,支持至强™E5-2600/E5-2600 v2全系列处理器平台,可根据客户需求和实际应用场景,提供灵活的结构配置和业务部署,具有高性能计算、大容量存储、低能耗、扩展能力强、高可靠、易管理、易部署、支持虚拟化等优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