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和Wohrle签订UPS不间断电源系统框架合同

华为和Wohrle签订UPS不间断电源系统框架合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为与德国领先能源集成商W栀爀氀攀 电源系统有限公司签订UPS不间断电源系统框架合同。框架合同签署同时,首个订单生效,华为UPS正式在德国商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6月10日

关键字: 华为 Wohrle u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0日 新闻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日前与德国领先能源集成商Wöhrle 电源系统有限公司签订UPS不间断电源系统框架合同。框架合同签署同时,首个订单生效,华为UPS正式在德国商用。

华为致力于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提升工作效率。我们将节能减排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的生命周期,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以提高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能源效率。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增加了对关键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如服务器和交换机的电源需求。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华为公司开发的模块化UPS产品 UPS5000-E系列,高效率(高达96%)、高密度、高可用性,减少对电网的依赖,避免客户的核心业务数据丢失。

在IT和数据中心领域,以及各种需要可靠的电力供应场景,Wöhrle公司拥有超过25年高质量和可靠的电源系统工业应用经验。基于客户投资和技术收益,Wöhrle公司建立灵活治理架构,保障创新机制。基于长期应用积累下来知识技能,Wöhrle公司按照最高技术和质量要求来开发标准系统,还具备定制开发专业解决方案能力。针对不同电源系统安全性的需求,公司具备最新的技术能力来实现最高水平承诺。

华为西欧首席战略与营销官高戟表示:“本地化是华为关键发展战略。为了满足其客户的需求,华为在欧洲建立包括研发,营销,销售,分销及服务网络。按照欧洲市场的高品质需求,华为纽伦堡能源研发中心设计高效和模块化UPS系统。与领先的合作伙伴合作,是华为公司拓展欧洲ICT能源市场一贯战略”。

华为和W栀爀氀攀縀订UPS不间断电源系统框架合同框架合同签约仪式:李鹏先生,华为德国代表处副总裁(左),与Uwe Wöhrle先生,Wöhrle电源系统公司持有人和CEO(右)

Wöhrle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Uwe Wöhrle表示:“华为UPS具备高度创新力和优质良质量,完全满足德国市场市场准入,而Wöhrle可以很好匹配华为高品质和创新要素,具备强大定制的解决方案能力。与华为建立合作伙伴,可以给客户带来更多收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