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小功率UPS市场 伊顿9PX重磅推新品

UPS设备一直以来都是维护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在行业市场细分的趋势下,UPS系统应用的复杂需求亦日趋细化,这使得小功率UPS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大。以伊顿为代表的UPS设备厂商们把握市场需求,陆续推出新品,抢滩小功率UPS市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在保持大功率UPS技术优势及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不断加大在中小功率UPS产品上的研发投入,持续推出创新产品。近日,为适应市场需求以及完善现有9PX 系列UPS产品线,伊顿推出9PX 1-1.5kVA UPS新产品,开启小功率段UPS的新时代。据悉,伊顿9PX 1-3kVA UPS产品为业界首款功率因数为1的小型UPS,可比其他产品多提供10~20%的电能,完美匹配高功率因数的IT设备。

领先小功率UPS市场 伊顿9PX重磅推新品

伊顿9PX系列UPS(1-3kVA)产品

作为伊顿小型高端UPS家族的主力军,伊顿9PX系列UPS产品自推出以来,囊括多项小型UPS产品之最。同时,它也凭借极高的综合竞争力,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此次面世的新功率段产品继承了9PX UPS家族的强大性能和产品质量,集高效、可靠、安全等优势于一身,不仅延续了原有产品的经典功能,还在可靠性、可用性、管理便捷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做出了改进,契合当前UPS的应用趋势,为中小型数据机房提供更专业的电力保护方案。

强大的性能和效率

  • 9PX是同类产品中首个功率因数为1(VA=W)的UPS。它能够比其他 UPS 多提供 10~20% 的电力,以相同的 VA 额定容量和较低功率因数为更多服务器供电,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
  • 符合美国能源之星认证标准,拥有最高的能效水平,可极大降低能耗和制冷成本。
  • 采用在线双转换拓扑结构,可持续监控电力状态并调节电压和频率。
  • 采用机架式/塔式可互换结构,仅以 2U 机型可提供 3000W 电力,堪称最紧凑的 UPS 解决方案。

 

操作简单,易管理

  • 图形化 LCD 显示器可在单个屏幕上提供清晰的 UPS 运行状态及监测信息。此外还提供超强的配置功能。
  • 9PX 可监测具体到某一输出插座组的能耗信息。使用图形化 LCD 显示器或伊顿的 Intelligent Power™ (智能电源管理)软件可监控 kWh 值。
  • 负载分区功能可优先关断非关键设备,从而尽可能延长电池运行时间,供关键设备使用。
  • 9PX 提供串口和 USB 接口,此外提供额外的智能插槽用于安装选配的网卡。伊顿 Intelligent Power 软件可无缝整合先进的虚拟化环境和云端管理工具。

可用性和灵活性

  • 9PX 2.2 kVA & 3 kVA 均提供 RT2U 机型(针对机架式安装进行了优化)或 RT3U 机型(用于塔式安装或较浅的机架),所有型号均包含支架和导轨套件。
  • 发生内部故障时,内置旁路可保证服务连续性。此外还提供手动维修旁路,无需断电便可更换 UPS。
  • 更强劲、更长久的电池寿命:伊顿 ABM® 电池管理技术使用创新的三段式充电技术,电池寿命可提升 50%。
  • 可增加多达 4 个外接热插拔电池模块,获得更长运行时间,必要时可支持系统运行达数小时之久。

 领先小功率UPS市场 伊顿9PX重磅推新品

伊顿9PX系列UPS(1-3kVA)产品

此次推出的伊顿9PX新功率段产品凭借其高品质的细节,致力于为高端制造业、医疗以及关键数据中心用户打造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的用电环境。目前,伊顿9PX系列产品已经为教育、医疗、金融、工业、轨道交通等众多行业用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作为UPS行业翘楚,伊顿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始终高度把握市场需求,以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价值,带动UPS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2

17: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