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 Forrester:请考虑把华为纳入供应商短名单

Forrester:请考虑把华为纳入供应商短名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Forrester分析师发表了一篇名为《请考虑把华为纳入供应商短名单》的报告,报告指出,华为IT产品和解决方案整体策略符合业界IT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解决方案 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1日 新闻消息:近日,Forrester分析师发表了一篇名为《请考虑把华为纳入供应商短名单》的报告。报告指出,华为IT产品和解决方案整体策略符合业界IT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伴随企业IT基础设施市场的快速增长,华为IT产品线提供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也接连获得重大突破。基于此,Forrester分析师建议最终用户考虑将华为纳入供应商采购短名单之列。

华为IT发展迅猛 海内外市场连续突破

华为自2011年进入全球企业IT基础设施市场以来,华为IT产品、服务和渠道拓展等领域获得全面突破。在过去几年,华为IT不仅在中国,而且还在整个亚太和欧洲地区不断扩大投入,并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比如基于华为RH5885机架服务器的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一经推出便在欧洲等地区获得用户青睐:意大利东北部顶级零售企业Unicomm s.r.l借助华为SAP HANA一体机实现在线业务实时响应,并帮助零售巨头在新时代背景下实现完美转型;总部位于芬兰的创新合作伙伴Bilot,也采用了华为SAP HANA一体机来搭建其开发系统。

Forrester指出,华为IT产品线不断成熟,可面向各个行业提供特定的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形成了一批基于华为IT的各大行业参考架构解决方案;在亚太区和欧洲等海外市场,华为IT也逐步加大了各行业应用和生态系统的支撑。以华为服务器为代表的华为IT通过开放合作、持续创新取得了重大突破。仅在2013年,华为服务器出货量排名跃升全球市场第四,并稳居中国市场第二,同时也是全球服务器增速最快的厂商。

华为IT产品组合策略符合未来趋势

未来IT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将逐步呈现以工作负载为中心、软件定义、私有云为特点的发展趋势。Forrester表示,华为现有的IT产品组合策略完全符合这些未来发展趋势:

1、以工作负载为中心的持续优化IT基础设施:华为与对手相比具有明显的性价比和技术优势,华为正在寻求建立工作负载为中心的IT基础架构、或以工作负载为中心的优化IT基础架构;

2、华为推出FusionCloud云计算解决方案:华为私有云解决方案发展迅速,目前已经应用于全球各大行业。结合其技术能力、与云服务商一起服务于全球行业客户,展现了华为在IT基础设施上的优势。华为拥有已被证明的云计算能力以及丰富的经验。展望未来,华为通过细化和进一步完善FusionCloud,使其针对其他行业具备更多的功能,将有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要,并具备更好的商业可行性;

3、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成为未来3至5年IT架构部署框架,这将给华为IT的软件定义产品市场布局赢得足够多的机会。

基于客户需求 华为IT全面创新

Forrester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以来,华为不断深化和拓展其研发能力,并根据客户需求持续推出一系列创新性IT产品和解决方案,比如媲美小型机的华为RH5885H V3关键业务服务器,集计算、存储、交换、管理于一体的E9000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提供加速和优化的PCIe SSD高性能存储卡等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

今年全球同步首发的基于英特尔至强E7 v2的华为V3四路、八路服务器产品,创新性地全面提升x86的RAS特性,为小型机迁移解决方案树立了更优质的典范。与此同时,华为也在不断完善一体机的产业链建设。2013年推出的FusionCube for SAP HANA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了内存计算平台,有助于更多全球客户使用华为服务器产品。

华为陆续发布的高端存储产品,也有助于提升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安全可靠性,并确保弹性与高效。华为创新性引入了智能矩阵架构和RAID 2.0+技术。云计算领域,华为致力于构建开放共赢的云计算生态圈,继去年成为OpenStack金牌会员,华为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了FusionSphere用户联盟的构建与经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