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TC+PC 引领超“瘦”时代

TC+PC 引领超“瘦”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亚洲销量第一的瘦客户机供应商,升腾资讯每一个动作,都引发了业内的强烈关注,每一款新产品的发布都代表行业最新技术理念的创新与应用。升腾将再次引领潮流,带领中国瘦客户机产业进入超级瘦客户机时代。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21日

关键字: 升腾 tc PC 瘦客户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1日 新闻消息:作为亚洲销量第一的瘦客户机供应商,升腾资讯每一个动作,都引发了业内的强烈关注,每一款新产品的发布都代表行业最新技术理念的创新与应用。升腾将再次引领潮流,带领中国瘦客户机产业进入超级瘦客户机时代。

TC+PC  引领超“瘦”时代日前,升腾资讯发布超级瘦客户机AI945-5,立刻引来众多行业客户的青睐。它区别于传统的瘦客户机,是将TC(瘦客户机)与PC完美融合的产品。它采用酷睿I3第四代CPU,配置专业的高性能处理器---Intel 3.5G双核,卓越的双核技术,兼具高性能与高稳定性,让行业客户在实际应用中得到最佳的体验。相比传统瘦客户机,超级瘦客户机AI945-5的CPU计算能力提高4倍以上,图形处理能力提升3-10倍。它在拥有与PC同等的办公体验的同时,流畅高效,极大降低了企业总拥有成本(TCO)。

AI945-5为行业客户量身定做,适用于行业客户业务系统中有较强的本地处理能力需求,并完全向下兼容传统终端业务,可高效、稳定、简洁、轻松应对各种环境要求。其标配的升腾桌面管理系统CDMS可进行终端集中部署及统一管理,全新推出的本地配置工具可方便快捷地进行终端配置管理。同时,它还能提供应用访问统一门户,相比Windows桌面使用方式,终端使用人员只能访问业务相关的应用,终端使用更简洁、更安全、更易用,提升办公效率,降低维护成本。

升腾资讯凭借在智能终端设备以及云计算领域的技术积累,准确把握住“云计算时代”行业客户对终端设备的需求变化,创造性地提出了“超级瘦客户机”理念,全面满足了行业客户对高性能产品的需求,将为整个行业的变革带来全新的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