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专访升腾桌面云方案中心总监陈木土: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桌面云整体解决方案

专访升腾桌面云方案中心总监陈木土: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桌面云整体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升腾公司多年来秉承“创新升华价值,诚信腾飞事业”的经营理念,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现已拥有包括云终端、瘦客户机、支付POS、智能机具产品、桌面管理软件、行业PAD在内的多条产品线。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5年10月14日

关键字: 升腾 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升腾公司多年来秉承“创新升华价值,诚信腾飞事业”的经营理念,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现已拥有包括云终端、瘦客户机、支付POS、智能机具产品、桌面管理软件、行业PAD在内的多条产品线,其产品与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全球40多个国家的金融、保险、通讯、政府、教育、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受到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我国桌面云领域的领导者的升腾公司,多年来为用户提供整体的桌面云解决方案,近日ZD至顶网有幸采访到了升腾桌面云方案中心总监陈木土,就桌面云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以下是采访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