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2017云端时代全国渠道大会在乌镇召开

2017云端时代全国渠道大会在乌镇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017年3月2日、3日两天,2017云端时代全国渠道大会在乌镇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的代表赶来参会。

作者:李祥敬 来源:业界供稿  2017-03-06 15:46:03

关键字: 云端时代 桌面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06日 新闻消息(文/李祥敬):2017年3月2日、3日两天,2017云端时代全国渠道大会在乌镇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的代表赶来参会。会议期间,北京云端时代公司与参会代表分享了依据大量统计数据所做的市场分析,发布了依此而做的产品战略。

2017云端时代全国渠道大会在乌镇召开

2017云端时代全国渠道大会在乌镇召开

2017云端时代全国渠道大会在乌镇召开

同时,北京云端时代针对中国桌面云市场的特点,提供了一系列典型案例的分析和全国渠道布局。与会的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在桌面云市场耕耘中的经历和经验,特别是来自教育行业的两位客户代表向参会者介绍了两个最重要的教育桌面云领域的成功经验:县域城乡一体化桌面云和智慧校园桌面云。

这一次大会的参会者涵盖了中国桌面云市场的主要领域(教育、公检法司、制造、运营商、金融、地产、物流等),也包括了桌面云生态链的各个环节(标准、产品、技术支持、制造、渠道和客户)。与会代表广泛认为中国桌面云市场的发展空间巨大,成熟时应当与美国市场相当,未来总体市场规模将超过300亿每年。

从许多与会代表的亲身经历看,未来几年,中国桌面云市场需求将快速增长,同时也对用户体验和运维便利提出更高的要求。大家说,如果其他行业2017年要“撸起袖子干”,桌面云行业就要“脱光膀子干”!有好几位与会代表表示,参会很有收获,已经坐不住了,准备回去以后大干一场 !正所谓:乌镇谋划,全国布局,云卷水乡,云舒华夏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