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USE和华为联手推出全新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

SUSE和华为联手推出全新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宣布深化与华为合作,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作为操作环境嵌入基于华为昆仑服务器的SAP HANA一体化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14日

关键字: SUSE 华为 SAP H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SE宣布深化与华为合作,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作为操作环境嵌入基于华为昆仑服务器的SAP HANA一体化解决方案。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与华为SAP HANA方案的融合将为企业客户加速实时数据分析和处理,从而提升其决策能力,让业务响应速度更快,更敏捷。

昆仑服务器是华为新一代关键业务服务器,为企业数据库、决策支持和业务处理等关键工作负载设计。采用独特的RAS 2.0高可靠性技术,包括kPar硬分区、CPU和内存模块热插拔、故障预告警等硬软件技术,结合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昆仑服务器实现了高达30倍可靠性提升。根据客户对SAP HANA高可用的需求,除了原先支持基于性能的高可用解决方案的场景外,SUSE和华为共同研发基于成本的SAP HANA多层高可用场景,并提供针对SAP HANA应用的系统安全加固等解决方案,可确保SAP HANA业务拥有强大的可靠性、智能的故障检测和恢复能力,将宕机时间最小化。针对SAP HANA内存数据库对性能的需求,对SUSE Linux的内核页面缓存模块及相关内核参数进行优化,大大提升在昆仑服务器上运行SAP HANA的性能;

华为IT产品线服务器总经理邱隆表示:“华为非常高兴与SUSE合作,双方将通过整合资源优势和深化技术合作,构建有竞争力的超融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持续提升业务敏捷性,让计算变简单。”目前,华为是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主流供应商,基于华为昆仑服务器与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已经在能源、制造、高科技、金融、零售、运营商等众多行业获得广泛应用。

SUSE总裁兼总经理Nils Brauckmann表示:“SUSE是一家合作伙伴公司,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Linux操作系统运行SAP解决方案的领先平台。我们通过与华为合作为该公司全新的SAP HANA Appliance Solution提供操作系统这一举措彰显了两家公司致力于打造成熟、可靠解决方案和客户至上的决心。SUSE对于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此次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对于未来中国市场一体机、行业解决方案领域以及云计算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以移动互联网、云、大数据技术为主导的第三平台时代的来临,企业的核心诉求将更关注数字化转型,而数字化转型的重中之重是支持企业关键业务的基础设施和计算平台。未来,SUSE和华为将保持密切合作,推出更多的 SAP HANA 产品组合,应对客户潜在的各种变化的诉求,不断满足用户对安全、高性能的定制解决方案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