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为与IBM携手为全球企业客户推出高可靠、可扩展的融合数据库解决方案

华为与IBM携手为全球企业客户推出高可靠、可扩展的融合数据库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与IBM共同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共同向全球企业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可扩展的融合数据库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9日

关键字: 华为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与IBM共同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共同向全球企业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可扩展的融合数据库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基于华为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和IBM商业化DB2数据库软件,提供经过预先测试的“一体化基础架构”,从而使客户能够轻松地部署、优化和管理交易和分析工作负载。此外,双方合作内容还包括深化技术整合与技术支持、以及开展全球共同的销售与营销活动等。

根据协议,华为将在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及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中预配置IBM DB2数据库技术,使华为和IBM的所有客户能够在部署系统时立即使用这个经过优化的“一体化基础架构”产品。预置的解决方案完美结合了工作负载优化设备的简单性以及定制系统的灵活性,在快速获得价值的同时提供了定制能力,可满足特定的业务需求。

华为昆仑服务器是新一代关键业务服务器,为企业数据库、决策支持和业务处理等关键工作负载设计。通过领先的架构设计,华为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是一个可以帮助客户提升关键业务工作负载的处理能力的更加高效且低成本选择。华为独创的硬分区技术,可以帮助用户主动隔离和分割关键应用,以避免其他错误模式的影响。基于融合基础设施架构的FusionCube采用分布式的计算和存储架构,可对计算、存储、带宽等资源进行优化调度,从而让IBM DB2的实时分析处理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拥有独特市场竞争优势的IBM DB2是非常可靠的数据库技术,也是交易和分析工作负载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因此,IBM与华为的这次合作将共同提供在基于x86的Intel硬件上运行的领先数据库技术。

IBM全球分析平台销售副总裁Danilo Novelli表示:“我们高兴的宣布华为成为IBM DB2全球认证硬件合作伙伴,从而继续双方的合作。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实力,结合华为昆仑服务器、FusionCube和DB2的先进特性,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成本更低的、高性能的交易和分析处理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创造更大的价值。”

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先生表示:“华为与IBM有着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合作,双方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得到深化与加强,同时也有利于帮助全球客户降低融合解决方案实施成本,让管理简单,运行可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