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首款软硬一体解决方案 PND移动车载设备日本上市

中科创达为车载设备厂商Yupiteru自主设计及研发的PND(便携式车载导航设备),近日已在海外市场日本成功上市。

中科创达为车载设备厂商Yupiteru自主设计及研发的PND(便携式车载导航设备),近日已在海外市场日本成功上市。
这款PND设备是基于Intel芯片的一款整合型的平板设备,是平板加车载两用导航系统,是导航加丰富的附加功能的结合体,具备导航、数字电视、蓝牙免提、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抗震效果也很不错。夏天,在车内高温60摄氏度的环境中,仍可正常运行。

中科创达首款软硬一体解决方案   PND移动车载设备日本上市Yupiteru是日本市场简易PND产品的领导者,占据日本一半以上市场份额,主打低价产品。在市场份额中,Yupiteru急需新的转型产品。中科创达基于此前已拥有的Intel平台设计、生产平板产品的经验及Android操作系统的领先技术等,可以为Yupiteru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转型产品的软硬一体解决方案。

中科创达首款软硬一体解决方案   PND移动车载设备日本上市PND设备是中科创达第一款从设计到研发并量产上市的软硬一体方案的产品,也是中科创达在日本高品质市场上软硬一体解决方案的第一次尝试。PND产品的成功上市为中科创达在今后进行软硬件一体产品研发积累了宝贵的技术经验。是一次技术的创新,管理的突破。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平台技术提供商。公司以操作系统相关产品与研发为核心,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帮助厂商增加产品差异化和加速产品上市时间。覆盖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机顶盒、车载终端、企业/行业移动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硬件/物联网等领域。

作为移动操作系统专家,中科创达与移动互联网产业链的领先企业建立了紧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产业链中具有独特的垂直整合优势,涵盖从芯片厂商, OEM厂商,硬件设计商,到运营商和应用开发公司等广泛的业界生态系统。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09

14: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