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项目紧的抓紧下单了 惠普8月1日到6日暂停发货

项目紧的抓紧下单了 惠普8月1日到6日暂停发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在今年八月的第一周之内不会对任何产品进行发货,而这是由于其即将拆分成两家独立的运营实体。这家技术企业在今年11月1号、也就是新财年之前不会着手实施法律层面的拆分,但两家独立企业的职能剥离则将从下个月正式开始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7月10日

关键字: 惠普 x86 PC 打印机 企业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0日 新闻消息:由于业务即将被一拆为二,惠普物流体系将陷入为期一周的停顿状态。

惠普公司在今年八月的第一周之内不会对任何产品进行发货,而这是由于其即将拆分成两家独立的运营实体。 

这家技术企业在今年11月1号、也就是新财年之前不会着手实施法律层面的拆分,但两家独立企业的职能剥离则将从下个月正式开始——其中PC与打印业务结合为一体,其余业务则另行运营。

惠普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确认称,“运营转型”工作将于今年8月1日开始进行:“在此期间,客户与合作伙伴将仍然能够正常提交订单。”

“这些订单将由惠普有限公司或者惠普企业业务公司负责处理及交付,具体取决于订单内容。8月1号到8月6号之间的订单将处于暂停发货状态,并从8月7号开始进行发货,”她补充称。 

在英国,惠普有限公司(负责PC及打印业务)将以新实体姿态出现,而其余业务则被冠名为惠普企业业务公司。 

在发货暂停的这段时间内,惠普将对其现有大型内部系统进行拆分,并将相关数据传送给惠普有限公司,具体包括票据开具、销售历史、重要客户订单、库存以及价格信息等。 

这是企业发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技术公司拆分案例,惠普需要对多达2800款应用程序以及75000个应用接口进行分配,同时对其网络体系及全球数据中心加以拆分。 

目前约有5000名惠普员工在拆分事务管理办公室处理上述工作,其中包括一部分已经确定的高层及中层管理人员。 

作为惠普合作伙伴的多位资深渠道消息人士指出,这次为期六天的拆分活动是一次正常的商务调整规划,他们也希望此举能够真正为惠普的各项业务带来颠覆性的积极影响。 

一位消息人士还向客户们发出提醒,称“如果项目或者相关需求比较紧急,请尽早提交产品订单。” 

考虑到惠普公司2015财年第三季度即将于本月结束,此次计划内发货暂停可能会带来一波订单小高潮。 

业务拆分背后的理论基础在于,两家独立实体未来将能够专注于各自的市场范畴,考虑在哪里进行投资或者结构重组,并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更快作出决断。 

这一拆分消息是在去年秋季首次曝光的,而业务拆分加上第一季度销售额下滑,目前惠普方面的股价已经受到相当程度的影响。看起来投资者们对于业务拆分所带来的潜在结果并不买账,特别是考虑到整个过程需要花费大约24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