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16页!分拆后的惠普什么样全在这了!

316页!分拆后的惠普什么样全在这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作为即将在惠普将PC与打印机业务从企业级IT方案中剥离出去后,重新建立的两家企业之一——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Form 10文件,而这正是其业务拆分过程当中的一大重要里程碑。

作者:ZD至顶网编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7月2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2日 新闻消息: SEC文件显示,惠普公司已经就拆分之后的业务走向作出规划。

惠普企业业务公司——作为即将在惠普将PC与打印机业务从企业级IT方案中剥离出去后,重新建立的两家企业之一——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Form 10文件,而这正是其业务拆分过程当中的一大重要里程碑。

“今天,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确信,此次业务拆分将建立起两家引人注目且在市场上拥有理想定位的新企业,同时也将为股东带来更大价值,”即将在拆分之后担任惠普企业业务公司执行长的现任惠普CEO Meg Whitman在一份声明当中指出。

这份长达316页的文件(点击此处查看原本,PDF格式)就惠普企业业务部门拆分出去之后的财务信息作出了详尽说明,而惠普有限公司的旗号则由目前的打印与台式PC业务部门继续持有。

在惠普企业业务公司进行拆分之后,每一位惠普股东都会获得相应股份,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现有惠普股票将被折合成多少惠普企业业务公司股票。

这家已经在美国特拉华州完成注册的新企业将囊括当前惠普旗下的企业业务、企业服务、软件以及金融服务部门,且预计将以HPE为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与此同时,原本的惠普有限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以HPQ代码进行股权流通。

这两家新企业将在拆分工作完成之后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并通过一系列合同性协议巩固协作关系,其中包括“一份税务协议、一份员工约定协议、一份过渡服务协议、一份房地产事务协议、一份商业协议以及一份IT服务协议。”

两家公司也将承诺回避与对方在市场之上发生业务竞争,一般来说这一周期将为拆分完成后的三年。

双方还将承诺在拆分后的12月之内不会对对方员工进行挖角,且在拆分之后的6个月周期内不雇用任何来自对方的员工。

两家企业将签订为期三年的全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并在拆分后的五年当中选择从对方处获取特定专利,从而防止可能出现的知识产权诉讼。

两家企业各自还将获得“作用于全球世界财的永久性免税”许可,以使用“某些其它知识产权。”具体产权涵盖范畴目前尚未公布,而且其中可能包含“未经注册以及已经注册的某些版权、贸易机密以及与双方产品、服务、业务以及研究成果相关的专有技术。”

此外,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将接管当前由惠普企业业务部门掌控之下的所有资产及负债,包括客户合同。

惠普旗下面向企业市场的业务部门自2014财年起就已经开始作为独立企业运营,其全年净营收为551.2亿美元,净利润则为16.5亿美元。

如果一切都能按照计划顺利推进,那么将惠普公司拆分为两家独立企业的工作将于2016财年年初完成,而起始时间则为今年的11月1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