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PowerEdge二十周年:紧随用户走向未来

戴尔PowerEdge二十周年:紧随用户走向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5日是戴尔第13代PowerEdge新品发布的日子,也是戴尔PowerEdge服务器20周年的纪念日。而在发布会后,ZDNet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专程从美国赶来的戴尔全球服务器营销副总裁Ravi Pendekanti,听他怎么看待当今的服务器市场,以及戴尔在这个市场中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7月1日

关键字: 戴尔 PowerEdge x8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1日 新闻消息:6月15日,戴尔第13代PowerEdge服务器再添新品,一款是戴尔最新推出的“龙系列”服务器系列中的一员PowerEdge R530xd,专为满足中国Web技术企业需求而设计,经过存储优化的双路主流机架式服务器。另一款为戴尔四路服务器PowerEdge R930,针对要求最为严苛的企业应用和企业资源规划而设计。

同时,这一天也是戴尔PowerEdge服务器20周年的纪念日。而在发布会后,ZDNet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专程从美国赶来的戴尔全球服务器营销副总裁Ravi Pendekanti,听听他怎么看待当今的服务器市场,以及戴尔在这个市场中的机遇与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