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PowerEdge T30,主打小型办公和家庭办公市场

戴尔宣布推出的PowerEdge T30微塔式服务器,全新PowerEdge T30具有强大的性能及优异的可扩展性,是小型及家庭办公企业理想的首选服务器。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6日 新闻消息(文/邹大斌):  11月15日,戴尔宣布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组合再添新成员——PowerEdge T30。这是一款专为小型办公室及家庭办公环境量身打造的通用一路微塔式服务器。通过这款服务器,用户可将来自多个桌面与工作站的数据和应用整合到一台服务器上,使数据与应用更容易共享、更新、备份并受到保护。同时,PowerEdge T30拥有强大的内部存储扩展能力,使用户不仅可以高效协作及办公,按自己的步调发展业务,还能确保平台的稳定以及投资受到保护。

PowerEdge T30源于三年前推出的PowerEdge T20,是PowerEdge T20的升级版,共有三款不同的产品,其中有两款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这两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PowerEdge T30针对非ECC配置环境下的处理器和内存选择——英特尔奔腾及酷睿i3处理器和最高达64GB的DDR4内存。

戴尔推出PowerEdge T30,主打小型办公和家庭办公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产品市场总监范圣俭

"这体现了戴尔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是戴尔‘在中国,为中国’这个戴尔中国4.0战略的一个延伸。"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产品市场总监范圣俭在演讲时表示。

尽管戴尔新推出的PowerEdge T30主要面向小型办公室,在整个服务器大家庭中属于入门级通用服务器产品,但在技术上却有很多过人之处,包括内存、服务器的电源都有不少技术亮点,同时在产品整体质量把控和节能上都坚持了高标准。

以内存为例,PowerEdge T30内存上应用了戴尔独特的MPR(内存分区模块)技术,当系统检测到内存里某个模块出现错误,就会把它隔离出来,这样来保证程序继续运行。同时,服务器内存还具有容错功能,如果数据出现错误,它可以自动地纠正过来。

 “这是我们在内存上面的独特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大大提高服务器的可靠性。”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产品市场高级经理曾祥锐说。

而在电源设计上,PowerEdge T30采用了双电源这一在服务器通用的做法,但PowerEdge T30电源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电源都是能热插拔电源,当系统负载很低的情况下,其中一个电源可以自动处于休眠的状态。这样可以降低服务器的电能消耗,实现绿色环保。

说到环保就不得不提到戴尔服务器的出色耐高温能力。“戴尔服务器可以保证90%的时间运行在40度的机房环境中,而机房稳定每升高一度可以实现3%的节能。”曾祥锐表示。

戴尔推出PowerEdge T30,主打小型办公和家庭办公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产品市场高级经理曾祥锐

另外,在产品质量上PowerEdge T30同样不俗。曾祥锐提到了一个细节:服务器的镀金插槽业界标准是15um,而戴尔采用的30um,更厚的镀金层意味着这样的插槽可以反复插拔,保证服务器更长的寿命。

除了这些硬件技术之外,服务器在方便易用、简化管理方面同样表现出色,从而使PowerEdge T30无愧于其“适合小型办公室及家庭办公环境的服务器首选”的定位。据戴尔的工程师介绍,因外形小巧、噪音低,所以不论在小型办公室或是家中,PowerEdge T30都可以轻松融入,并帮助企业降低成本。通过安全地整合关键业务信息、消除文件错放或丢失,企业工作效率可以显著改善。通过PowerEdge T30服务器内置的英特尔多核处理器,用户能够快速轻松地访问文件、数据和应用程序,从而加快业务交易响应速度。随着企业数据中心所承载的业务越来越多,小型及家庭办公环境下的企业也面临到数据持续增长的问题。通过PowerEdge T30具有的超大内部存储容量——包括6个内置硬盘托架以及用来支持外部设备的10个USB接口,客户可以轻松响应数据增长的需求。

 戴尔推出PowerEdge T30,专门针对小型办公和家庭办公,

戴尔PowerEdge T30服务器

据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产品市场运营经理陈超介绍,针对很多小型办公室及家庭办公环境下的企业面临数据错放、用户间协作不畅、及存储容量有限等挑战。通过电子邮件或USB来共享文件的小型及家庭办公企业在协作方面效率较低,导致在文档版本控制及数据准确性等问题上不断出现纰漏,PowerEdge T30通过把数据、文件和应用程序整合到一台中央服务器上消除了这些问题。同时,使用基于软件的独立磁盘冗余阵列(RAID),PowerEdge T30可实现文件复制内置支持,防止数据丢失,轻松保护数据和文件的安全。将这些常用数据及资源集中,企业可以充分享受完整的协作套件,只需再额外支持电子邮件、远程访问和自动数据备份即可。

另外,考虑到小型办公室及家庭办公环境并不具备一个可以优化云链接的基础架构,降低或牺牲运行会对效率产生极为负面的影响,此外云的订阅式付费模式可能会很快耗尽企业IT的预算。戴尔PowerEdge T30支持用户以一次性支付合理价格的方式获得“类似云”的文件共享和存储体验,在确保办公数据安全的同时,无需担心网络连接及宽带容量。通过戴尔服务器,用户能够得到专业的战略指导、技术及部署知识,快速实现价值。

具体而言,全新发布的戴尔PowerEdge T30具有小型办公室及家庭办公环境下必备的关键特性,包括:

更佳条理性——通过在PowerEdge T30服务器上进行统一整理,克服了数据及应用在多个设备上的复杂性;

提高效率及生产力——利用简化的IT系统驱动业务成功;

掌控未来——通过内置的可扩展性及数据安全保障,将业务推向更高成功;

据悉,戴尔PowerEdge T30已于11月11日率先在中国全面上市,并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在全球发售。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6

09: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