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企业级产品线及公司战略获得Gartner的认可

戴尔企业级产品线及公司战略获得Gartner的认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于近日宣布其企业级产品线获得Gartner公司的认可,此家IT行业分析公司分别在2015年模块化服务器魔力象限中把戴尔评为领导厂商,在2015年数据中心网络魔力象限中把戴尔评为“有远见者”,并在厂商评级报告中给予戴尔总体的积极评价。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6月17日

关键字: 戴尔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7日 新闻消息:戴尔于近日宣布其企业级产品线获得Gartner公司的认可,此家IT行业分析公司分别在2015年模块化服务器魔力象限中把戴尔评为领导厂商,在2015年数据中心网络魔力象限中把戴尔评为“有远见者”,并在厂商评级报告中给予戴尔总体的积极评价。

戴尔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首席技术官Paul Perez表示:“我们认为,得到Gartner这样知名机构的肯定,充分证明了戴尔了解未来的数据中心这样一个事实。”

目前,相关Gartner报告已上线,并可在dell.com提供下载。

戴尔在Gartner模块化服务器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厂商

作为全球最大的x86服务器供应商之一,戴尔在2015年Gartner模块化服务器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厂商。

戴尔PowerEdge FX兼具刀片服务器的密度和效率以及机架式系统的简洁性和成本优势。这种创新让客户能够应对不断变化的负载需求,同时提供高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

全球客户都看到了戴尔PowerEdge FX的好处。例如,一家亚洲的大型电子商务公司购买了超过10,000台戴尔FX服务器而不是竞争对手产品,而一家总部在美国的投资管理机构则购买了几百台FX服务器,以帮助其运行复杂的数据分析及交易系统,从而能更好地帮助客户。

Gartner发布模块化服务器魔力象限报告之际,正值戴尔为客户提供 PowerEdge服务器进入第20个年头。戴尔将继续通过以客户为中心激发的创新——例如PowerEdge FX——提升按出货量和销售额计算的市场份额,推进公司向前发展。据Gartner调查报告显示,戴尔目前在全球x86服务器市场排名第二。

戴尔跻身Gartner数据中心网络魔力象限的“有远见者”象限

戴尔公司对于其愿景的执行能力以及完整性使其跻身2015年Gartner数据中心网络魔力象限的“有远见者”象限。

开放网络是戴尔网络战略的本质,通过为企业各个领域提供网络交换机而支持该企业转变到现代网络,并为其提供最新服务,戴尔确保企业客户能够应对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并解决可扩展性和网络管理等带来的挑战。

戴尔早就意识到在工作负载要求、虚拟化技术和云基础架构方面的需求转变,为了应对这些变化,基于固定外观交换元素,戴尔为企业提供能够从根本上转变数据中心网络的成本结构和功能的创新架构。

戴尔获得“总体肯定”的厂商评级

Gartner在厂商评级报告中给予戴尔总体肯定。戴尔已经转型为私有化企业,并致力于扩大与深化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等非常值得注意的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