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深耕企业级业务 用新IT助力企业大不同

深耕企业级业务 用新IT助力企业大不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以“新IT ,为你大不同”为主题的联想企业级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在河南郑州市拉开帷幕,由此开启联想将历时2个月、覆盖全国10个大区的巡展活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6月17日

关键字: 联想 System X ThinkServer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7日 新闻消息:近日,以“新IT ,为你大不同”为主题的联想企业级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在河南郑州市拉开帷幕,由此开启联想将历时2个月、覆盖全国10个大区的巡展活动。巡展上,联想向近百名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集中展示以System x和ThinkServer产品组合为核心构建的一系列平台级和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用新IT助力企业创造业务发展的大不同。

深耕企业级业务  用新IT助力企业大不同郑州站活动现场

进入互联网+时代,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IT技术,在与各行各业结合后,已超越工具属性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早前结束的首届联想科技创新大会上,联想特别举办以“新IT、新架构、新商道”为主题的商用级分会场,推出企业级业务的全新品牌主张——“新IT,为你大不同”,旨在从“人、科技、生活”和“人、科技、商业”之间的关系切入,帮助企业将互联网创新成果与企业未来发展深度融合,以IT架构的跃迁推动商业模式的颠覆性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完成对IBM x86服务器业务和MOTO移动业务的收购整合后,联想在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安全等企业级硬件领域的实力和移动互联应用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如今,联想已经形成由智能终端设备+后台基础设备形成的全设备组合,并结合联想的云服务能力,形成了强大的叠加优势。而基于IBM x86快速、灵活的开放架构,以及联想端到端的资源整合能力,将领先的业务流程和管理经验作为产品和服务输出,为企业客户提供伙伴式的基础设施平台+运维管理服务。

深耕企业级业务  用新IT助力企业大不同合肥站真机展示

为此,联想提出了由云计算(Cloud)、企业级应用(Enterprises)、移动互联行业应用(Mobility)和IT服务(Services)组成的全新CEMS 2.0商用客户价值体系,希望能够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携手合作伙伴,以灵活、全面、整合和专业的服务, 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企业级解决方案、移动互联行业应用、专业IT服务的IT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创新商业模式。

在活动中,联想现场展出包括企业级解决方案、云计算解决方案、移动互联行业解决方案、专业IT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多种为行业“贴身设计”的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而众多客户成功案例分享以及现场真机拆解都为到场嘉宾注入极大信心,在西安站活动中,兰州大学大气研究所借助联想新技术的成功案例现场分享,联想运用胖节点大幅度提升大气所系统的运算效率,使整体效率达到85%,以较少投入满足大气监测所需要的运算能力,获得现场客户的一直好评。

深耕企业级业务  用新IT助力企业大不同郑州站活动真机展示

作为企业级解决方案专家,联想未来将会更加深度参与到客户信息化建设中,以更加贴合客户业务需求的应用和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赋能客户,帮助企业准确把握稍纵即逝的发展机遇,以新IT、新架构,成就万千客户的新商道,共同创造企业发展的大不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