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密切携手再创辉煌 联想巡展华中大区站开启

密切携手再创辉煌 联想巡展华中大区站开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6日,新云力量 联想-英特尔华中大区企业级解决方案品鉴会来到了江城武汉。虽然整个联想巡展在各站所展示和阐释的内容大同小异,但每一站可以说都有着浓重的本地色彩。比如在深圳站,联想就将巡展与第十六届高交会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而在武汉

作者:于泽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27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Server System X 联想巡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7日 新闻消息(文/于泽):11月26日,新云力量 联想-英特尔华中大区企业级解决方案品鉴会来到了江城武汉。虽然整个联想巡展在各站所展示和阐释的内容大同小异,但每一站可以说都有着浓重的本地色彩。比如在深圳站,联想就将巡展与第十六届高交会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而在武汉站,联想将活动地点选在了万达投资的全球首个室内电影主题乐园。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联想参与了该主题乐园的建设,换句话说,它是联想的客户,这次活动可以理解为联想与万达电影主题乐园双赢成果的展示。 

联想

在本次品鉴会上,联想展出了最新的ThinkServer 和System x双品牌企业级产品、商用电脑、平板电脑,以及基于此打造的平台解决方案及行业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收购System x服务器业务以来,其所具备的的云计算咨询、设计、建设、运维及服务方面的能力。过硬的产品、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华中地区湖南、湖北、河南三省超过200名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与,而从联想集团的排兵布阵也足以体现对华中地区的重视,不仅有华中地区总经理马锋胜坐镇主场,更有联想集团副总裁、System x和Pure系统中国区总经理叶明亲临站台。 

联想

在开场致辞中,叶明首先对联想一年来的大事件进行了回顾,收购System x、宣布腾云计划、发布ThinkServer第五代产品、并购摩托罗拉移动业务……虽然叶明正式加入联想的时间并不长(10月8日,伴随System x业务并购的完成,IBM原System x团队正式加入联想),但对于联想的大事小情已经如数家珍。 

事实上,最近一年联想的市场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从之前已经公布的2014联想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联想智能手机业务增长同比39%,已成为中国市场的第一。与此同时,联想企业级业务同样增长迅速,第一季度同比增长33%,特别是随着System x业务收购的完成,联想已经成为全球服务器第三名,中国市场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不过,联想显然并不满足于服务器领域国内第一、全球第三的现状。这一点无论是从此前联想集团董事长及CEO杨元庆、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童夫尧的公开讲话,还是此次叶明的致辞都能听出来些许。叶明表示,联想服务器业务的长远目标是成为全球第一。而要实现这一目标,收购System x,形成双服务器产品线的布局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联想将加速市场、人才层面的整合,形成合力大踏步拓展市场。 

联想

联想华中大区总经理马锋胜接受采访

叶明高屋建瓴,而作为联想华中大区一方主官的马锋胜则更多谈到了华中地区的一些实际情况。马锋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华中地区,联想商用产品包括笔记本+台式电脑的市场份额超过50%,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企业级产品则占到1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无疑,相较友商而言,联想凭借端到端的优势已经走在了前列。而随着System x的并入,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不断丰富,联想将面临更多的市场机会。 

2014年,联想迈过而立之年,同时联想大客户的业务模式也经历了整整10年的发展。未来,联想将以全新思维致力为客户带来独特的价值,叶明在演讲结束时表示,更多参与到客户的流程改造、顶层设计中去,并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再创联想企业级业务的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