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德国电信宣布:选择华为作为公有云战略合作伙伴

德国电信宣布:选择华为作为公有云战略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Systems IT部主管Ferri Abolhassan先生表示“德国电信希望在云平台领域达到20%的年增长率并且成为欧洲领先的业务供应商”。去年,单单T-Systems就在云解决方案收入(尤其是高安全私有云)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百分比。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6月16日

关键字: 华为 公有云 德国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6日 新闻消息:T-Systems IT部主管Ferri Abolhassan先生表示“德国电信希望在云平台领域达到20%的年增长率并且成为欧洲领先的业务供应商”。去年,单单T-Systems就在云解决方案收入(尤其是高安全私有云)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百分比。公有云市场(包括通过互联网即可访问的基础设施、平台和应用程序)还可进一步增长。德国电信计划与合作伙伴联合起来在未来与互联网公司巨头谷歌和亚马逊展开更加激烈的角逐。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德国电信各个部门正加紧布署整个集团的云活动。

德国电信宣布:选择华为作为公有云战略合作伙伴

Ferri Abolhassan先生如此总结新的合作,“华为提供硬件和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而我们通过最好的网络提供具备最佳可用性的云管理服务。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在将客户IT业务迁移至云端时可完美权衡价格、服务和质量。”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相比于价格,故障保险服务质量才是企业客户决定购买的标准。

作为云服务的先驱之一,T-Systems已经为企业客户提供云服务达十年之久。其重要的跨国公司客户包括壳牌、戴姆勒和蒂森克虏伯。拥有超过260万SAP云端用户的德国电信企业客户部现如今是世界上最大的SAP云运营商。欧洲云服务由位于德国的数据中心提供,这意味着它们都遵从严格的德国数据保护策略。“在云计算领域,数据中心位置能提升安全保障系数。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在这方面完全信任德国电信”Ferri Abolhassan先生说。

华为和T-Systems在此前3月份CeBIT大会上宣布了在私有云领域加深合作。“很高兴我们能够与德国电信及其企业客户子公司T-Systems进行进一步的合作。自从我们于CeBIT大会期间达成IT基础设施和私有云服务合作意向以后,我们还将采取下一步行动,并利用我们在公有云领域的顶尖技术确保为各种规模大小的公司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云”,华为德国电信大客户部总裁张海波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