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诺长期提供公有云服务 致力打造全球“5朵云”之一 原创

HUAWEI CONNECT 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 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三天。作为全球ICT的行业盛会,HUAWEI CONNECT 2017是华为去年在全联接大会上首次全面阐述云战略之后,战略落地的一次大会。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5日 新闻消息: HUAWEI CONNECT 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 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三天。作为全球ICT的行业盛会,HUAWEI CONNECT 2017是华为去年在全联接大会上首次全面阐述云战略之后,战略落地的一次大会。

华为承诺长期提供公有云服务 致力打造全球“5朵云”之一

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名业界精英将围绕"Grow with the Cloud"(云领未来)的主题,从商业、技术、生态三大角度探讨全联接的智能社会加速到来之际,如何把握未来方向和新机遇、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共同迈向新增长之路。

华为云具有四大独特基因

华为轮值CEO郭平发表主题演讲《云领未来,使能智能社会》时表示:"云成为智能社会的重要基石,由于投资的规模效应和新技术发展的马太效应,云必然会走向集中化,华为有决心、也有能力和伙伴一起,在智能社会时代打造全球'5朵云'之一。"

郭平在大会上向客户和合作伙伴承诺,华为已经战略投入公有云,并且将长期提供服务。基于华为云自己的公有云,以及和伙伴共建的云,华为期望未来能打造一张全球云网,就像今天全球三大航空联盟Sky team, Star Alliance和One World一样,接入到华为云即可通达全球。

华为云的商业模式选择"靠技术和服务变现"。华为云有技术、安全、服务、分享四大基因。

首先是技术基因。华为有30年的研发积累,华为下定决心强力投资,打造云平台,不断增强大数据/AI等新能力,满足客户业务升级、创新的需求。

第二是安全基因。华为提供从芯片到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更高效地解决云安全问题,能够为客户提供远高于当前独立IT系统安全水平的保障。

第三是服务基因。跟"生于云"的企业不一样, 华为是"长于云"企业中的典型代表,华为内部的IT架构就极其复杂,因此,华为能深入理解全球化大企业的需求和挑战,能协助政府和大企业实现数字化。

第四是分享基因。去年在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就提出要打造哥斯达黎加式的生态,在生态圈中,华为只取1%。合作伙伴的产品可以与华为一起走向全球172个国家的市场,一起实现商业成功。

华为致力打造的是一朵特别适合政府、企业的混合云。在技术架构方面,华为云充分利用公司在终端、网络、云等多个领域的长期积累,可以更好地实现"云端协同"。面向未来,华为利用全球平台优势,将持续打造开放共赢的生态。

打造覆盖全球的云网络

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在大会上介绍了华为云取得的最新进展,包括德国大众、奔驰在内12家车企、飞利浦、工商银行、以及一些政务服务平台等选择了华为云或者合作伙伴的云服务。

郑叶来表示:"华为深入理解企业业务场景,紧贴客户需求,所打造的华为云,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进行平滑的数字化转型,而且能够帮助更多的创新企业实现商业成功。"

今天,华为还首次发布了企业智能云服务,标志着华为已经将企业智能技术平台化。华为云与EI的结合,让华为云更加智能,借助创新技术赋能产业新价值。

华为的公有云与私有云采用统一架构,平滑演进、一致体验的设计模式。企业的业务可以高效且自由的部署在公有云或私有云平台之上,相互之间可以迁移和扩容。

为了避免企业被厂商锁定的风险,华为支持异构的混合云解决方案。支持与包括亚马逊、微软等第三方公有云平台的互联互通。

同时,华为跟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了一个面向全球覆盖的云网络,为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和海外企业进入中国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华为云从硬件、软件、数据、联接、架构五大方面进行云上立体创新,在本次大会上,华为将针对这五类创新,发布重量级解决方案,使能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电信、能源、交通、制造等九大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秉承"平台+生态"理念 更加强化实践

华为全联接大会是一场生态大会, 秉承"平台+生态"理念,本届全联接大会更动注重实践,互动展厅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30%。60多家赞助商、10多家产业组织、130多家联合方案展示伙伴参展,近千家合作伙伴参会,包括SAP、埃森哲、中软国际、HGST、英特尔、微软、Centerm、Infosys等,共同展示ICT使能技术的最新进展及优秀实践,并参加主旨发言、展台展示、赞助商专题、技术专题等各项活动。

包括CNCF、CSA云安全联盟、北京信息灾备技术产业联盟、边缘计算产业联盟、GSMA、Industrial Internet Consortium、OpenSDS、OpenStack等在内的10余家产业联盟也将来到全联接大会的现场。

同时,为向开发者伙伴开放创新领先的ICT能力,华为还将发布软件开发云DevCloud 2.0,华为软件开发云DevCloud 2.0是集华为30年研发实践、前沿研发理念、先进研发工具为一体的研发云平台,面向开发者开放华为的超过3000个领先的ICT能力、20个全球本地化的Openlab(开放实验室),让软件开发简单高效,将支持和帮助开发伙伴业务创新,实现商业成功。

HUAWEI CONNECT 2017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7年9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Grow with the Cloud"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实现新增长。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05

16: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