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发布两款全新服务器 为二十周年庆生

戴尔发布两款全新服务器 为二十周年庆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第13代PowerEdge服务器组合于近日再添两位新成员,其中一款是戴尔最新推出的“龙系列”服务器系列中的一员PowerEdge R530xd,另一款为戴尔四路服务器PowerEdge R930,针对要求最为严苛的企业应用和企业资源规划而设计。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6月15日

关键字: 戴尔 PowerEdge R530xd PowerEdge R930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5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戴尔第13代PowerEdge服务器组合于近日再添两位新成员,其中一款是戴尔最新推出的“龙系列”服务器系列中的一员PowerEdge R530xd,专为满足中国Web技术企业需求而设计,经过存储优化的双路主流机架式服务器。另一款为戴尔四路服务器PowerEdge R930,针对要求最为严苛的企业应用和企业资源规划而设计。PowerEdge R930是戴尔最强大的服务器,专为要求最苛刻的企业应用(例如内存中数据库、客户关系管理(CRM)和企业资源规划(ERP))而设计。

同时今年也是戴尔服务器的二十周年,不言而喻此两款服务器在整个生产线上的地位,1995年戴尔的第一款服务器诞生,当时对于戴尔的印象还仅仅是一家PC公司,对于戴尔来说当时可以称得上是一次赌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可见当时戴尔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针对中国Web技术市场量身定制

戴尔PowerEdge R530xd可提供强大的双路性能并支持多达14个内置硬盘和最高16个DDR4 DIMM,既要满足Web 技术和基础架构横向扩展需求,又要兼具经济性与高性能的公司的理想平台,同样也对大数据、大数据分析、分布式数据存储和内容交付网络(CDN)颇具吸引力。

戴尔发布两款全新服务器 为二十周年庆生戴尔PowerEdge R530xd

戴尔PowerEdge R530xd作为一款存储优化型双路2U主流机架式服务器,主要有一下特性:

★面对数据的大爆炸,PowerEdge R530xd提供大容量的存储空间,最高可配14 个内置硬盘。同时提供一系列RAID 选项,客户可保护数据并优化数据性能,并凭借可随时用于虚拟化的可扩展平台, 灵活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负载条件。

★PowerEdge R530xd拥有强劲的性能,搭载最新的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处理器,可针对各种Web 技术工作负载提升性能。具有16 个DIMM 插槽和DDR4 内存,可以加速应用性能及为未来增长提供空间。具有5 个PCI Express (PCIe) 3.0 插槽,与前代PCIe 2.0 相比,数据吞吐量可提升2 倍。

★PowerEdge R530xd可做到最大限度提升运营效率,利用基于行业开放式标准的API,让用户能够创造出定制化系统管理脚本。同时利用直观的Dell OpenManage 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任务,帮助用户在服务器生命周期内节省时间、资金并降低出错概率。

发力企业应用领域

戴尔PowerEdge R930专为要求最苛刻的企业级应用程序而设计,具备行业领先的内部存储能力和内存扩展能力,可显著优化应用程序的性能。该机架式服务器可灵活扩展,以便在降低延迟的同时优化交易和运行。

戴尔发布两款全新服务器 为二十周年庆生戴尔PowerEdge R930

戴尔PowerEdge R930作为拥有高性能、可扩展性、可靠性和可管理性服务器的代表,拥有以下特性:

★PowerEdge R930可最大程度提高应用性能,较前一代四路服务器在性能方面提升了22%,搭配戴尔Fluid Cache for SAN一起使用时,企业机构能够进一步提高交易性能并容纳更多虚拟机,从而提高生产力。

★在存储方面可做到良好的扩展,同时搭配大型的内存容量可做到灵活应对企业级严苛的要求。PowerEdge R930搭载英特尔至强E7-8800/4800 v3处理器,包含96个DIMM的6TB内存、24个内置硬盘,并支持最多8个高性能PowerEdge Express Flash NVMe PCIe SSD。

★通过内置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RAS)功能(例如戴尔独有的容错内存)来保护关键应用和数据密集型应用。

★PowerEdge R930在配置时间上最多可以缩短99%,手动库存时间最多缩短91%。通过OpenManage 系统管理产品组合,IT管理员也可提高自动化水平并随时随地从一个手持设备修复数据中心状况。

通过以上对这两位戴尔服务器二十周年主人公的介绍,想必大家一定已经对他们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想要知道他们究竟能在属于他们的领域中能有何更为出色表现?还可能需要等一等,因为他们正在送到数据中心的路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