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PC业开始大萧条?惠普半年裁员5万人

PC业开始大萧条?惠普半年裁员5万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neowin的消息,惠普新一轮裁员即将开始,这次裁员涉及到11000到16000个职位,影响数万人。之前1月已经宣布裁员34000人,加之这次的加裁人数,合计接近5万人。众所周知,惠普一直是传统PC行业的大佬,一再裁员,是否预示着PC业的大衰败和大萧条呢?

作者:李英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5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 PC 裁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5日 新闻消息:根据neowin的消息,惠普新一轮裁员即将开始,这次裁员涉及到11000到16000个职位,影响数万人。之前1月已经宣布裁员34000人,加之这次的加裁人数,合计接近5万人。众所周知,惠普一直是传统PC行业的大佬,一再裁员,是否预示着PC业的大衰败和大萧条呢?

按需融合 浪潮四路NF8460M3领跑多路高端市场惠普大裁员(来自neowin.net)

两年前,该公司表示将裁员27000人。2012年9月,它表示,它将额外削减2000多工人,使总数达到了29000人。 2013年12月,它表示将增加另一个5000名工人的裁员额度, 总计34000 ,一直到今天。

惠普的大型重组计划,意在通过裁员削减开支。据统计,表示,裁员将为惠普在2014财年前共节省30亿至35亿美元的成本支出。

2014财年第二财季,惠普净利润为1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略低于分析师预期。

毫无疑问,裁员作为降低公司成本,提升公司竞争力,尽早实现公司目标的手段,能够快速受到成效。但是这也充分暴露了PC行业的不景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