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管理员应该知道的Windows Server 2012 R2五大特性

管理员应该知道的Windows Server 2012 R2五大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来看看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五个特性,这些特性能够提高一个企业的能力,同时帮助其采取移步云端的措施。

作者:Toni Boger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6月10日

关键字: Storage Spaces Windows Server 2012 R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称Windows Server 2012 R2能帮助企业离云更近一步。我们来看看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五个特性,这些特性能够提高一个企业的能力,同时帮助其采取移步云端的措施。

Storage Spaces性能大提升

Windows Server 2012 R2中的Storage Spaces具备大量功能,如保护数据的故障转移功能,实现最小化存储容量需求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所有的这些,再加上三个新增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性能。

Work Folders有助于BYOD同步

Work Folders可以帮助最终用户同步他们多个设备上的数据,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离线工作时进行访问。最终用户可以选择使用PowerShell或者服务器管理器启动Work Folders。管理员也可以配置一个单级过程。

PowerShell 4.0有助于任务自动化

PowerShell 4.0是Windows Server 2012 R2中最有所作为的功能之一。最新版本的PowerShell加载了大量新参数,包含期望状态配置(DSC)功能和更新的默认执行政策。

DSC避免配置漂移

包含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中的DSC可帮助管理员通过PowerShell提供商和扩展保持配置的一致性,旨在帮助用户避免可怕的配置漂移。

虚拟硬盘好处多

因为Windows Server 2012 R2和Hyper-V使用VHDX文件格式,管理员可以利用虚拟硬盘的调整大小的功能(从2TB增加到64TB)来提高性能,包括大量优化和更高效的文件数据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