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重复数据删除会影响数据的备份和恢复

重复数据删除会影响数据的备份和恢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降低了备份所需的存储空间,而这实现了更快和更频繁的备份,从而有利于数据保护,并实现了更快的修复。

作者:Stephen J. Bigelow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3月21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R2 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降低了备份所需的存储空间,而这实现了更快和更频繁的备份,从而有利于数据保护。还实现了更快的修复,在符合监管合规要求和公司政策的限制范围内尽可能延长数据保留时间。

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以影响实际的备份应用程序。例如,由于重复数据删除数据保存在目标存储设备上,因此需要使用处理块存储的备份工具。相比之下,基于文件存储的备份工具通常可以“撤销”所需的重复数据删除——导致目标存储设备上存放更多存储——除非备份工具只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 R2数据重复数据删除。例如,像Windows服务器备份这样的工具完全支持重复数据删除,IT管理员可以从备份恢复一个完整的卷或个人文件夹。

记住,重复数据删除对系统、引导卷、远程驱动器、加密的文件或小于32KB的文件不起作用。其目的是备份和恢复任何常规文件。

重复数据删除定期运行所谓的垃圾回收来恢复不再使用的存储块。运行垃圾回收之后最好进行备份,确保捕获空闲存储器在备份过程中的任何变化。

数据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改提高了存储效率,降低了存储成本并加快了数据保护的过程。但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有效性和性能取决于工作负载和重复数据删除的设置。IT管理员应该在应用重复数据删除之前和之后基准每个存储卷,以便衡量任何性能损失,因此应该调整调度和其他选项来优化服务器和工作负载性能。备份和恢复过程也应提前进行测试以了解重复数据删除的数据的存储需求,并允许更新或补丁数据保护工具来提高用于数据备份的存储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