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Storage Spaces 能满足企业高性能存储需求

Storage Spaces 能满足企业高性能存储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torage Spaces(存储空间)依赖于廉价的磁盘阵列,而不是SAN等专有和昂贵的架构。其目标是解决由新应用和服务、虚拟端点设备的扩展、大数据的激增以及云任务的发展等导致的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

作者:Stephen J. Bigelow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0月17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R2 Storage Spa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7日 :Storage Spaces(存储空间)依赖于廉价的磁盘阵列,而不是SAN等专有和昂贵的架构。其目标是解决由新应用和服务、虚拟端点设备的扩展、大数据的激增以及云任务的发展等导致的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

存储空间和共享工作串行连接SCSI(SAS)JBOD阵列协同工作,使用双端口SAS驱动器以满足冗余的背板和多路径I/O功能。它还可以支持大容量、低成本的传统磁硬盘和固态硬盘(SSD)设备以满足高性能企业存储需求。

存储空间将共享存储虚拟化成池的状态。虚拟池中可用的存储容量可配制成虚拟磁盘(实际上称为存储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与能力需要的变化,虚拟磁盘可通过符合Windows管理规范(WMI)的Windows存储管理API和Windows PowerShell或服务器管理器中的文件和存储服务角色对其进行分层、保护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