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灵活扩展 戴尔T420服务器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灵活扩展 戴尔T420服务器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企业数据中心所承载的业务越来越多,数据越来越频繁的流动和使用,小型、家庭办公时面临数据持续增长的问题。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9日

关键字: 戴尔 PowerEdge T420 服务器 中小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9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如今企业数据中心所承载的业务越来越多,数据越来越频繁的流动和使用,小型、家庭办公时面临数据持续增长的问题。

中小企业需要一种集成解决方案,共享基础架构平台顺势而生。该平台集服务器、存储、联网设备和管理功能在一个机箱中,如戴尔推出的PowerEdge T420。如果想改善办公室IT环境,使其变得简洁、高效且能灵活扩展的话,共享基础架构平台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国,中小企业对全国GDP的贡献率高达60%左右。但是,IT市场上却鲜有专为中小企业环境而优化的集成解决方案平台。这些中小企业包括影视制作和初创电商等,他们花费大量时间在办公室环境中工作。

针对市场的需求戴尔推出PowerEdge T420服务器,戴尔PowerEdge T420是一款双路塔式服务器,拥有平衡的性能与不错的可扩展性,能够给予企业一定的业务增长余地。该机搭载了英特尔至强E5-2400系列处理器,另可选配内置的GPU加速器,目前已经上市,对于用户而言戴尔全新12G塔式服务器T420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塔式服务器,提供高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产品。

可扩展性产品 戴尔T420塔机助中小型企业办公戴尔PowerEdge T420正面图

戴尔PowerEdge T420配置一颗四核至强E5-2403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8GHz。提供2GB DDR3内存,最大支持384GB。标配一块300GB SAS硬盘,最大支持4块3.5英寸电缆连接或8块3.5英寸或16块2.5英寸硬盘。

可扩展性产品 戴尔T420塔机助中小型企业办公

戴尔PowerEdge T420产品规格

从表上可以看出,戴尔推出的PowerEdge T420的扩展槽有2×全长全高PCI-E×16插槽(×16带宽),2×半长半高PCI-E×8插槽(×4宽带),1×全长全高PCI-E×8插槽(×4宽带),1×全长全高PCI-E×8插槽(×1宽带),同时配备NVIDIA Quadro 6000/4000显卡,Broadcom 5720双端口千兆网卡。

可扩展性产品 戴尔T420塔机助中小型企业办公戴尔PowerEdge T420背面图

借助戴尔PowerEdge T420,办公者们可在一台服务器上整合多台台式机和工作站中的数据和应用程序,从而促进协作,提高工作效率。

可扩展性产品 戴尔T420塔机助中小型企业办公

戴尔PowerEdge T420内部图

戴尔PowerEdge T420整合存储于多个位置的多个介质和介质类型中的数据、图像和视频。借助服务器的存储容量,您可以集中存储用户数据并整理大量的DVD、USB驱动器和外部硬盘。

从办公室到家庭再到课堂,戴尔PowerEdge T420塔式服务器能为工作者们提高效率,节省空间,并降低成本。相比外部存储、云存储或电子邮件,服务器的数据传输速度更快,因此T420能帮助用户节省在不同位置间移动或复制文件的时间,并缩短业务交易响应时间。

当然,除了提高对信息的访问、简化流程使创业者们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相对于为数据中心设计的高密度服务器,戴尔PowerEdge T420更适于用在办公室和工作组的环境中。双路CPU的设计为这款塔式机提供了不错的处理能力,加上不错的降噪处理和功耗控制,后期维护起来比较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