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戴尔收购StatSoft 以提升大数据解决方案业务

戴尔收购StatSoft 以提升大数据解决方案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已经收购预测分析软件公司StatSoft以增强其日益增长的软件产品组合。StatSoft销售分析、数据库管理和集成软件。这个收购交易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

来源:比特网 2014年3月25日

关键字: 戴尔 StatSoft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25日 新闻消息: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已经收购预测分析软件公司StatSoft以增强其日益增长的软件产品组合。StatSoft销售分析、数据库管理和集成软件。这个收购交易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

StatSoft的产品提供数据挖掘和分析等能力,如通过社交网络发现趋势。这些能力旨在帮助企业发展和更好地利用跨服务器和云资源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StatSoft的主要产品是Statistica。该产品为数据分析和预测是统计和算法。

戴尔周一在声明中称,StatSoft软件将与戴尔x86服务器打包销售。

戴尔主要是一家硬件公司。但是,由于x86服务器和PC的利润率下降,戴尔在过期的三年里已经把重点转向软件。戴尔收购了大量的软件公司,包括Quest Software、Wyse、Boomi、AppAssure、SonicWall、Clerity和Make。

戴尔负责信息管理的总经理马特·沃尔肯(Matt Wolken)在博客中谈到这个收购交易时称,戴尔已经销售Kitenga分析软件。这是戴尔收购的Quest Software公司的一部分。StatSoft的产品能够与Kitenga产品一起使用,并且增加对数据分析的自然语言处理等能力。

沃尔肯表示,戴尔的服务器还将包含第三方软件。StatSoft工具将与SAP的Hana以及甲骨文和微软的数据库软件一起使用。

StatSoft的客户包括百思可乐、联想和斯伦贝谢公司(Schlumberg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