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顶级服务器PowerEdge R920 满足最严格的工作负载要求

戴尔顶级服务器PowerEdge R920 满足最严格的工作负载要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信息就是力量。我们都听说过这句话。事实上,对今天的企业来说,轻松快速获取纷至沓来的信息是企业相对于竞争对手而言最大的优势所在。戴尔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因此我们不断挑战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系列的极限,以满足当前及未来的业务需求。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2月19日

关键字: 戴尔 服务器 PowerE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9日 新闻消息:信息就是力量。我们都听说过这句话。事实上,对今天的企业来说,轻松快速获取纷至沓来的信息是企业相对于竞争对手而言最大的优势所在。戴尔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因此我们不断挑战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系列的极限,以满足当前及未来的业务需求。

戴尔顶级服务器PowerEdge R920 满足最严格的工作负载要求我很高兴地向大家介绍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同时也是戴尔性能最高的服务器——Dell PowerEdge R920。这款服务器能让客户快速适应于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同时提高整体的可靠性,更迅速地获得结果。像City of Round Rock等客户认为,科技在城市运行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不仅能改变城市应急方式,还能实时预见问题。

举例来说,City of Round Rock CIO Brooks Bennett最近表示:“我们的警察和消防部门需要即时访问数据,需要访问时绝不能出现拖延的情况。利用戴尔PowerEdge R920,我们能即时访问任务关键型数据,确保城市现场急救人员的需求。无论是从性能、板载存储,抑或是从它所能驱动的工作负载来说,R920都是最棒的。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更快更高效地执行任务,而且还有助于我们确保社区安全。”

基于英特尔新型E7处理器的4插槽4U PowerEdge R920服务器旨在处理要求极高的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如企业资源规划(ERP)、客户关系管理(CRM)、电子商务,以及包括内存数据库在内的超大型数据库。初始工作负载测试显示:

SAP工作负载:

4插槽Linux基准:SAP SD 2-Tier基准测试,可支持24,150名基准用户,创世界纪录。

相对于此前最佳的E7-4800 4插槽SAP SD基准测试性能提升71% 。

SAP环境中可提供与上一代8插槽服务器相媲美的出色性能,同时客户软件许可证费用锐减一半。

Oracle工作负载:

结合戴尔 Compellent闪存优化的解决方案,客户处理的Oracle OLAP查询数量比采用上一代服务器配置翻一番还多。

吞吐量提高一倍以上,能处理更大规模的Oracle OLAP数据集,且时延减少一半。

那么,是什么让PowerEdge R920与上一代解决方案和市场上其他解决方案不同呢?简单而言可概括为以下几点:

更迅速的获得结果:应用能在更少的时间内执行更多处理请求。R920服务器具有多达60个处理内核,并对数据访问进行了重大升级:如8个超高性能超低时延PCIe Express闪存驱动器,大幅超越旋转驱动器的IOPS性能;新型H730P PowerEdge RAID控制器(PERC)将前代高速缓存容量翻番且IOPS性能提升高达1倍,而且双倍PERC容量使客户能够最大化更多可用固态驱动器(SSD)的性能。

通过扩展,应对挑战:R920服务器内存容量高达6TB,支持多达24个本地存储驱动器,旨在帮助IT快速响应动态商业状况。R920也是线性HPC应用的出色选择,能满足该应用对大容量共享存储器(SMP代码)的需求。这些“大节点”是大多数新型HPC系统不可或缺的,用于支持应用扩展(扩容)。R920的插件能通过Nagios(Linux控制台)管理或监控HPC环境。我们知道客户希望获得尽可能高的CPU性能,以满足他们的应用需求。为此我们集成了免代理(agent-free)的带外监控功能,可释放出更多CPU资源,进而提升性能。

无中断运行:利用内置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RAS)等优异特性,如戴尔独特的容错内存(Fault Resilient Memory)以及英特尔的确保运行技术(Run Sure Technology),R920能让客户更自信地运行数据中心。戴尔OpenManage Essentials与戴尔AppAssure软件的最新组合,加上通过iDRAC配合生命周期控制器(Lifecycle Controller)支持自动化嵌入式服务器配置备份,可实现整个服务器硬件、操作系统和应用堆栈的备份,有助于提高业务连续性,这样客户可放心的运行数据中心。

您或许已经听说过创纪录的戴尔 Fluid Cache for SAN,近期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在Dell World全球大会的主题演讲对其有过介绍。这是一款企业级应用加速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将最常访问的商业数据纳入计算资源,缩短响应时间。客户需要“即时性”体验,每一秒钟都至关重要,只有这样才能保持竞争优势。正由于此,我们在Dell World大会演示上取得创纪录的500万IOPS成果,为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不久后的将来,PowerEdge R920即将上市,将能充分发挥Fluid Cache for SAN的功能。

戴尔不断突破性能、可扩展性、可靠性的极限,PowerEdge R920就是我们为客户提供其所需的技术,帮助他们在当今这个信息时代保持竞争优势和强大实力的最新例证。PowerEdge R920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在全球开始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