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Parallels推出HP MoonShot服务器虚拟化软件

Parallels推出HP MoonShot服务器虚拟化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Parallels公司近日推出了针对HP MoonShot服务器优化的Containers软件。Parallels Containers是为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Parallels Cloud Server套件中的一个组件,该套件包括了Parallels Cloud Storage、Parallels Containers和Parallels Hypervisor。

来源:天极网 2014年2月19日

关键字: Parallels HP Moonshot服务器 服务器 虚拟化 虚拟化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9日 新闻消息:近日Parallels公司近日推出了针对HP MoonShot服务器优化的Containers软件。Parallels Containers是为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Parallels Cloud Server套件中的一个组件,该套件包括了Parallels Cloud Storage、Parallels Containers和Parallels Hypervisor。

HP MoonShot服务器是惠普公司推出的微服务器产品,微服务器是数据中心负载细分的产物,它更适合轻量化、并行化的负载。不过这并不代表微服务器不能采用虚拟化技术,毕竟采用服务器虚拟化技术能否更好的实现资源利用。据介绍,Parallels Containers是操纵系统层面的虚拟化,并不是采用hypervisor创建虚拟机,而是为操作系统创建多个独立的实例,这使得系统的开销更小,让每个CPU能够承担更多的负载,实现服务器的高利用率。

Parallels公司表示,Parallels Containers的高级内存管理功能能够提升服务器节点的整体性能,从而让服务提供商能够根据客户对CPU、磁盘I/O、存储空间等要求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器实例。

Parallels推出HP MoonShot服务器虚拟化软件

HP MoonShot服务器由HP Moonshot 1500机箱和为应用优化的HP ProLiant Moonshot Servers组成。HP登月系列服务器1500是一个4.3U的服务器机箱,共享管理资源、网络、存储资源、电源线、冷却、组件、直接连接的磁盘驱动器和两个网络交换机。它支持多达45个热插拔、高效、极低能耗的服务器,每个都可调整到特定的工作负载。

HP MoonShot服务器凭借每个机架最多支持1800台服务器的能力,HP MoonShot服务器所需空间仅为传统服务器的1/8,有效解决数据中心的物理空间问题。同时,惠普Moonshot 1500每个机箱共享包括互联网格、HP Integrated Lights-Out管理、电源和冷却风扇在内的传统组件。这些共享的组件有效降低了复杂性,并且有助于降低能耗并减少占用空间。

点评:目前HP MoonShot服务器是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所以在其平台上实现虚拟化并不困难。不过微服务器的最大特色就是高密度低功耗,在服务器密度已经很高的情况下是否有必要采用虚拟化技术还值得商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